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今天 - 愚人节~~被水水骗倒。。 ==|||

首先,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

今天,一打开tsmy~~被水水的官方留言吓倒。。
标题写着“对不起”

当时,吓倒我了!心想,水水怎么了?!
琢磨说对不起阿?该不会又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吧~~
按进去看,发现说什么501不能实现。。对不起大家~~
哇老!我当时是呆了够力久的说。。。 ㅠㅠ

再往下看。。。结果~~~

。。。。。。。。。。。。。。。。。。。

。。。。。。。。。。。。。。。。。。。

。。。。。。。。。。。。。。。。。。。

@@''

阿水!!!!!
你蛤你!!!!!!!!![指大大力]

平时就不留言,一留言就被你吓死! ><|||
什么时候学到这样皮勒?!

不要和马混这样多蛤![被马饭pia飞高高。。。] XDD
吓死豌豆们了啦!哭得哭,吓惨了~~~
还好,我没有哭~因为被吓呆了。。。咔咔~~~

然后,我就飘去dsp官网看,顺便留言给水水。。
发现,小奎也留言勒~~~呵呵。。^^
还很长的一篇文章。。小奎最乖了,每次留言写长长。。
看不懂他写啥。。只看得懂小奎有写关于水水作弄大家的留言~~
可是,内容看不明白。。。。>< 我的韩文阿韩文!!!!!
要努力学了啦!不能懒惰懒惰的。。。 ^^

再飘回tsmy看小奎的留言翻译。。。
原来小奎也被水水的留言骗倒了~~
哇哈哈哈哈哈。。。
ㅎㅎㅎㅎㅎ~~~ [狂笑+奸笑~~]  XDDD
我笑倒去。。笑了很久~~~

阿水爷,你成功了啦!不止是骗倒豌豆们,还骗倒小奎。。。 ^^

看到dsp的官网那里,很多豌豆们留言 。。
大家都说被吓惨了。。都哭勒~~

我也留言写:
우리는 영생을 속아서 울고 있었고 심하게 ㅠㅠ   咔咔~

其实,豌豆们被吓真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
阿水水,你啊你。。有没有觉得内疚阿??

哈哈哈~~

这次换豌豆们吓水水了。。他会不会真的像豌豆们说的,
在官方留言道歉阿。。哈哈哈~~

阿水水啊,我们可高兴比你吓勒!
不过,下次等豌豆们练成铁心脏再吓我们好了。。

豌豆们啊~~~我们真的要修炼修炼了。。。
时不时被这顽皮的五个瓜吓一吓。。
真的是很够力的咯! XDD

P/S: 第一次被水水吓,也是第一个吓倒我的。。 哈哈~~

5 条评论:

  1. 是在珉宅吗??水水好坏哦!!!!!

    回复删除
  2. 不是。我在tsmy看到的。。
    你是??

    回复删除
  3. 没有啦!!!我是也是triple S。。。。。也是同好哦!!!^^

    回复删除
  4. 话说我那天真的被骗到够够力力,
    害我在看的时候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

    回复删除
  5. 金閃閃

    我以為你會哭leh~哈哈!
    烏龜水~明年不要跟他玩li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