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他们不是普通人。。。是我与众不同的王子!^^

金艳荔说,我的blog生草了。。所以~~~~~~

我来拔草,顺便更新。。。。

金艳荔,看到你的名字没有?咔咔~~~

==================================================

嗯。。。。。。

[上个星期,我在百货公司~~]

以前,每当我逛百货公司的时候。。

我的眼睛总是离不开衣服,首饰,鞋子。。那些,女生的东西~~

可是,不知道从何开始。。。 

我的眼睛一直留意的是~~~~

男生的东西:衣服 , 帽子,首饰,鞋子。。。。。

看得我眼睛发亮。。。。bling bling 的~~XDDD

一直在想如果少爷们穿这个,或者戴那个的话,

肯定是帅呆了!

我竟然还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我想买给少爷们~~ ==||||||

我一边摇头,一边傻笑对我自己说:

“你啊!疯了!对吧?!真的疯了啦!还买给少爷们勒!买给不认识自己的人~~~”


以前对自己的男朋友也不会想到要买东西给他~~咔咔。。。

这表示什么?!表示少爷们在我的心中是与众不同的!


我现在不是把他们当艺人看待了!.

我把他们当成我的朋友了!

有可能一辈子也不会知道我的存在的朋友。。


少爷们,不是普通的艺人~~~

他们很真!不掩饰。。不做作。。

有时候,很笨。有时候,很可爱。

有时候,很酷[装的。。XDDD] ; 


有时候,很坏[作弄豌豆们。。==|||||]

[号外:

你们说啦!哪里有艺人会像他们那样的?!

半夜不睡觉,在官网留言愚弄豌豆们蛤?!?!

相信天底下难找 了。。。@@'']


可是,有些事情,他们不是‘有时候’才会这样。。

那就是,很认真!很努力! 我们知道哦!呵呵~~~ ^^


看到新闻说什么少爷们的脸比歌还要引人注意~~

我告诉你们!我不爽!好。。我不气~~

天底下,了解少爷们的~~我敢说,除了豌豆还是豌豆!

不知道少爷们一路走来是如何艰辛的你们是不会了解的。。。



我承认,我喜欢美的东西。所有美的东西,我都爱~~包括人在内。。。

少爷们是帅!然后呢?哪又怎样??

如果说他们唱歌不行,跳舞也不行。。。我只能够说:“不好意思!你们再帅也吸引不到我!”

没有实力的,我看不上。。。再帅也没有用!



你们是我与众不同的王子!

你们是我的朋友!^^

1 条评论:

  1. 金閃閃

    哇老~~我的名字大到~~還亮亮的~
    真的很適合我金閃閃的名字啊~啊哈哈哈!

    啊哈哈哈!我現在猛買骷髏頭+狂嗑蘿卜【我不吃蘿卜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