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无题==molah==

首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可是在金艳荔的部落格留言说了我会写的。。
        如果说我没有写的话,被她知道会pia飞我。。
                 哈哈哈~~

[今晚写的那章英文的,她肯定会pia飞我了。。XD]

我最近越来越懒惰了!怎么办?!

        懒惰出去~

朋友找我出去,我就一万个不愿意。。
    所以阿~~豌豆们!你们要很开心!
        因为我只应酬你们啊。。XDDD

      懒惰学韩文~

看到那些只有它认识我,而我不认识它的韩文字~
    打个招呼,안녕~ [我最会这句了~~] 
         然后,我就飘走。。。

      懒惰。。你走开啦!!!!!!

害我很多事情没有做到~~ 我讨厌讨厌。。。

想为少爷们弄个视频,可是我不会弄。。
    一杯水的功力我都没有~~

想要请教大家,可是看你们一个两个都那么忙。。。
    我就不敢问了。。。 ==|||

听着하루만。。。
    我想到小贤。。[第一句是他唱的。。]
        想到所看到的照片。。我无语~~
            也不想再多言了。。

或许就如我之前写过的。。
     爱上你们注定要承受这些。。^^
          很多事情陆续发生。。。
嗯~~是考验吧!是无奈吧!随便吧!으억.....
    身为豌豆的我,什么都要承受!放马过来阿~~
        我来个见招拆招。。咔咔~~ XDD

4 条评论:

  1. 慧慧姐!!
    我说阿 你几时要去弄一个chatbox回来xD
    这洋留言很麻烦列 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
    我很笨咯!一直找不到来弄。。
    话说,真的很麻烦~~~咔咔~XDD

    回复删除
  3. 終于啊終于~~
    有新的liao~
    喂我們是拿來應酬的meh!!


    하루만我每次聼都會笑~
    因爲我想到他開口唱的時候是在笑著唱~

    你這麽愛寫英文~
    我不是帶字典來咯~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你这句!以后来我的blog..
    记得带字典哦!咔咔。。。。。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