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给在远方的你们。。贤 & 珉


从你去西班牙那天,我就一直在倒数时间
在算日子~~算你什么时候会回来。。
从你出发到西班牙,到下机,再从巴塞罗那去到马德里~
你的一切,你的行踪,我都了如指掌。
这都是因为你在西班牙的人气也居高不下。
让我可以一直知道你的消息。。
知道你往哪里跑,和谁在一起。。
知道你没有泡妞~~ㅋㅋㅋㅋㅋ 。。XDD

看到你的照片还有视频,并没有减少我对你的思念。。
현중씨,看你自由自在的出现在巴塞罗那街头,
还穿着那么的自然。。想必你过的很不错,
轻松自在的感觉很好吧?하하~~ ^^
巧遇你的饭,真的是太幸运了!你也太好巧遇了吧!
而我,却一直只有羡慕的份儿。。
想说,我会不会也有那么행북的一天巧遇你?
然后可以写后记,标题 :“我和你的烂漫相遇”。。
会的!会有那么一天的!我坚信会有那么一天的!

在这之前,我得学好我的韩文了!
你阿你~~~ 人家用英文问你是不是贤重,
你也不知道人家讲什么。。。@@''
只怕我看见你的时候,我会慌了~
学好的韩文也不会说了。。ㅋㅋㅋ~

在马德里看球赛了呵?好看没有?
看你时常到处跑的,真的怀疑你是去工作还是游玩的。。
내 。。工作之余可以游玩看球赛~你最开心了,쟁말?



정민아,很秘密蛤!秘密飞去台湾看演唱会了蛤?!
你认识哈林蛤? 够力咯你~~ ==|||
人家贤飞西班牙,你就飞台湾去。。
你是不是要学华语,下次演唱会唱哈林的歌啊?
하하하~~我期待哦! ^^

你阿~~以你们现在的人气,你还要低调?很难咯!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个子那么高,还那么帅 + 白。
我告诉你阿,认不出你的那些是白痴咯!!!
豌豆们每天都在想念你们,你说有可能会不认得你吗?!

你和贤一样,很好!很亲民哦~~饭要求签名,你都有求必应。。
还展现你扑魅力的笑容。。XDD
下次不必低调了。。你看,你再怎么低调,
还是依然被拍到照片勒~ㅎㅎㅎ~


快到501咯,等你们华丽的Come Back!
加油!화이팅! ^^


听着你们的歌 - Everything - 歌词是那么的贴切

"I'm thinking of you, whatever you do
너를 느끼고 있는 나
(我在空气中寻找你的气息)
I'm thinking of you, whatever you are
너는 온종일 내 안에 있어 
내겐 널 향한 사란만 있어
(你一直在我的心里 
我整个人都装满了对你的爱)"

3 条评论:

  1. Ooopzz~~
    我來了~~
    我很討厭你們每次都寫到書卷味一堆~
    如果他真的會看的話~
    他一定直接跳過我的!
    >.<
    sien你們!!!

    回复删除
  2. 政珉去的台湾的装扮很帅呐。。。。。^^

    回复删除
  3. 姐姐。。
    我来看你了。。
    对咯~ 我之能说那些饭很幸福。。
    我只能在幻想中寻找我肯少爷的相遇。。
    555~
    把我也加进去啊~~呵呵
    谢谢了
    http://juzhanhui.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