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ISO Audit 的第三天~~ 一则笑话。。

ISO 是什么?
ISO 是 I Say Only....他说了算。。。
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我开玩笑的。。。

ISO是某个公司的auditor来公司audit我们公司的运作。。
所有的运作要符合规格~
然后我们公司才能拿到 ISO这张纸[类似文凭这样的]。
过程可以说复杂,可以说容易。。。

给个例子,比如说。。炒菜也可以是ISO。。XDDD
在准备菜的过程,如果说没有洗干净~~
那么你再会煮也没有用。。
又或者是调味料放错了。。放太多的盐~~
那么你的菜再嫩也没有用。。
依照步骤,一步一步完成,那么就拿到ISO了。。^^

我的上司要我跟着他学ISO的事情~
于是,这几天我就跟上跟下。。
在一班男人间轴转~~无聊到~ 
偶尔回答那个auditor的问题。。
每次他发问,我就会怕。。怕不会回答他。。
毕竟公司的运作我不是了如指掌~~
如果我知道的话,那么我就是经理了。。
还跟你们跟上跟下琢磨~~  哈哈哈哈~~

虽然如此,也可以知道不少天下事。。
因为这个auditor会很多东西。。
偶尔会聊聊天,说说笑话~~ ^^

他说他以前有个印度人老师。。
第一天上课,那个老师进到班上 ~
就告诉他们说:“I'm the most powerful guy in the world!You can call me Sir or Mr Maligum。”
意思是:“我是世界上最强的男人!
你们可以叫我Sir或者Mr Maligum。”
结果他们没有人听得懂他的意思。。

然后,班上有个人笑了出来。。。
那个老师就问那个人,你笑什么?
那个学生回答:“老师,那么说我们以后要钱就去找你,对吗?”

于是,因为这个学生的问题,大家都明白了。。
结果,班上的人听了就全部笑翻了!
因为这个学生很聪明!他知道老师的意思~
你呢?你知道吗?


重点在那个印度老师的说的话那里。。
他的名字。。maligum = Money Come   XDDDDD
够力没有?哈哈哈哈哈。。。
money 永远向他走来。。。

2 条评论:

  1. 啊其實~我有看沒有懂~
    然後~~你的笑話~
    哈哈哈哈!我看很久!!!

    回复删除
  2. 够力~~~真是好名字!!!
    酱的话,就算是购物狂也没关系。。。
    因为,钱就是会自动走向他~~~
    i'm ann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