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金贤重 - 130207 日本大阪場文字报道 (Credit: 王小猫neko_henecia @微博)

以下的(金贤重 - 130207 日本大阪場文字报道)都是经过 “王小猫neko_henecia” 的同意而转发在这里的,非常谢谢她!^^ (Credit: 王小猫neko_henecia @微博)
注:偶吧 = 金贤重

偶吧说今天打算少说话,多唱歌。然后下面的人大叫:诶???偶吧笑了,说了一句啥没听到,反正就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大家的反应是"诶"。我也觉得挺奇怪的。不懂为啥大家要诶,而不是啊!!!

安可的时候偶吧跑去了下面。结束后认识的日饭说,有一首不是手指指人的歌,以为金贤重要从我们这里回台上了,可是跑到一半又没回去,那个时候伸手指了我。我说我也看到他指我们方向了,但是感觉不是指的我。日饭说她在二楼拿望远镜看的,说偶吧指的是我。[泪][泪][泪][泪]好吧我就当是我了

u的时候偶吧到我们这里来了,对那个拿着我们应光棒单位大妈连指了三次u。指完后瞟了我两秒。。。前排好处就是能看的更清楚偶吧在看哪里。[泪][泪][泪]偶吧你为啥每次都是用瞟的我啊[泪][泪][泪]

偶吧说:"最近在网上看到了大家都很担心。大家不用担心,我觉得那没有什么。正因为那样,所以我才能在这里开这个日本巡回,不是吗?"偶吧从头到尾都没有说电视剧或者都市征伐这几个字,只用了"那"来说。但是大家都懂。偶吧懂我们担心。我们懂偶吧说的东西。[泪][泪]

偶吧说:"人生中够呛的事情有很多。一直到现在也是,并且从今以后也是。但是,就这样大家在,我在,互相尊重,互相寻求依靠,觉得那样的事情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这个是日饭发给我的完整版,说是让她最感动的话。

第一场大阪的气氛就不错。第一场偶吧说,"感觉根据地方不同,气氛也不同,我在台上是非常的感觉到了。大家感觉到了吗?"然后为了更证明说:乐队的大家也是这么感觉到了。说完自己在那里笑。

偶吧说:"今日的气氛和昨天差不多,所以安可只能到昨天的程度。要是大家今天比昨天还给力,安可是无限的。"然后大家就死里啊啊啊啊啊啊的。

唱完哪首(忘了)。偶吧说:现在的应援比昨天给力了一点点,就一点点哦,还是不够。大家更加更加的给力点。然后大家又死里啊啊啊啊啊啊的叫。唱完LLT后,偶吧说:"原来我左边带着耳机,拿下来后才发现大家原来那么给力的在应援。"[怒][怒]偶吧,你才发现呢。我已经不顾形象的喊疯了好么

偶吧说:"下一首是新歌"大家"诶???"都以为偶吧要唱没唱过的。结果偶吧说"your story"然后下面都觉得被偶吧耍了!偶吧看到大家的反应,自己在那里笑的开心[哼][哼][哼]坏偶吧。

安可完后偶吧说"今天为了大阪(停顿)为了大阪"大家啊的。以为有特别的什么,结果偶吧说"来个特别的告别方式,唱完后什么都不说直接走了"大家"诶""啊"的抗议一片。偶吧说"唱完后大家在心里说辛苦了。じゃあheat。"然后在大家"啊"的情况下开始了最后一首heat。今天比昨天多了一首最后的heat

偶吧说:今天大家一直看到我在这样把(就是头左右的),今天脖子xxxx。(就是脖子这块好像抽住了,不知道要怎么翻的好)。然后说了一大堆。这日文翻的我也不怎么听的懂。应该是关于关节什么什么的把?最后偶吧自己说了一句"我在说什么我也不知道"[挖鼻屎]于是我就无视了他之前那堆话

在唱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前,偶吧说:"希望大家能听着想起自己的初恋"。不懂大家当时发出的是啥样的话,我反正一直在笑。然后偶吧立刻说"我是按照歌词在唱呀"。当时那个急忙澄清的表情呀[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这次唱u之前,偶吧说"下面这首歌大家在喜欢的部分指向喜欢的人"然后停顿了一会,说"如果有人指向别的地方,那么这个人的那里我就不过去了"金贤重偶吧,这次你那么直接哦[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偶吧在唱我是你的男人前说"这次不飞飞机了,我就包涵感情的唱"然后想想不对,自己也不好意思笑了说"虽然每次都包涵着感情唱的"。大家又被偶吧给逗笑了。金贤重第一场时,忘了在唱u也不知道是我是你的男人之前(可能是我是你的男人),偶吧说"今天给大阪的饭特别service,男饭也可以跟着一起"

偶吧在跳smile的时候有和在他旁边弹的大叔互动。简直就把他当成了以前dance时地女主角。唱完后偶吧指着大叔说"smile的女主角就是xx桑"说完自己也笑了。大家哈哈大笑大叫。偶吧说"为什么是xx桑大家那么开心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写的那个偶吧看到以前自己照片的地方,偶吧还说了一段话,完整的记不住了,记住的部分是,偶吧说"看到照片也在想,成为了我的饭的人,一直到现在有没有变的幸福呢,大家如果幸福的话就觉得非常好"然后下面日饭有喊"幸福哟"

对了,我是你的男人的时候,偶吧说不飞飞机了。但是偶吧自己飞。第一场飞在了左边的4、5排的样子。很远了。第二场飞去了10排的样子。大家看到了都在拍手叫好,我也忍不住日文在喊"厉害!厉害!"真心是没经过脑子就出口了。。。实在是远得震惊到了捏

偶吧在唱完第一首以前歌后(名字忘记了)说"看到前面的人有人跟着一起唱,在rap地部分也有跟着一起唱,就很好奇rap的部分她到底在唱什么,和努力的去看口型想知道"当时偶吧那个想看清楚但是又看不清楚的表情把我们又逗死了

(All Credit to: 王小猫neko_henecia @微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