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生活不要让自己太累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二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一了。时间过得好快好快~新年就这样过去了。又是投入工作的时候了。。。。。2013年,继续忙碌。。。。。。。。

3月尾Auditor要来了,今天开始准备忙audit的准备工作,做了一整天就只做了Employee Training Form的部分而已。汗。。。。。还有好多需要做。然后,后天开始陆续有客户要来我们公司参观工厂,我又得忙上忙下,有没有时间做audit的准备工作也很难说。

虽然忙,但是五只的消息多多少少也略知一二。金贤重坐了30+个小时的飞机飞到秘鲁参加2K13FEELKOREA ,然后又再飞利马。好忙的宇宙神~ 

金奎钟!生日快乐啊!没能在你上线之前祝福你,但是希望你上线之后我写给你那祝福语,你也会看到。^^ 你每次出现都写让饭们即觉得幸福却也觉得感伤的话,知道了!知道了!我们一定会好好地等你回来的,你就好好地当你的公益兵吧!你知道世界各地的粉丝们都在等着你就好了!偶尔上推特瞧瞧我们推你的文字吧,只要你看看,不需要出现。^^ 

水水即将要出新专辑了!除了期待还是期待!一直以为水水除了踢球没有在做别的东西,原来他偷偷瞒着我们录音去了!想要给我们惊喜是吗?xDDDD

珉啊!你好象好久没有出现在推特勒!最近在干什么啦?是不是也在密谋什么啊?xDD

金亨俊3月9号的演唱会,肯定会是无比精彩!除了羡慕可以出席的粉丝,也替忙内感到高兴!首个在首尔的个人演唱会!一定会完美地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的!加油!加油!加油!

就很多事情,我是知道的。。。。。。但是,没能转发翻译给大家,每次都是匆匆看了就去忙别的事情了。偶尔看到大家和我的交流,可是我这个脑袋,也是看了就忘记要回复。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忙到看了那分钟之后就是给忘记掉,然后忙别的事情去。@@ 

刚刚丁一宇在推特推了中文:
昨天的略去,今天的珍惜,明天的争取。
对的要坚持,错的要放弃。 
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错过的就忘记。
生活就是如此简单,何必作贱自己让自己那么累。

我看到觉得很惊喜,他竟然推中文,赫赫~虽然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抄回来的,还是说他真的懂字中的意义,但是他这推让人醒悟不少,因为还蛮有意思的。昨天发生的种种已经过去了,今天的就应该珍惜,明天即将要来的,要好好争取。生活真的不要让自己太累。^^

1 条评论:

  1. 我也曾经看过一句话“生活其实可以选择的,我们可以选择走一条不那么累的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