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时间飞逝~~明天年初八了!

明天已经是星期日了,年初八。。。我今晚才订了明天的戏票去看新年戏。有点迟,是不是?我弟弟在几天前就已经把所有的新年戏给看完了!!!!!而我,忙到明天才有时间去看,而且是第一部新年戏。。。。。>_<'' 这个新年有点。。。。。。。。除了忙就是累~ 表姐夫在年二十九早上去世了。我的小舅舅在年初一去买东西的时候,把钱包给遗失了,我载他去报警,年初一竟然去警察局;晚上就去我表姐的家坐夜,然后年初二表姐夫出殡,所以我们一大早就到表姐家了。这样忙忙忙的~~ 年初三,和舅舅和家人吃了早餐之后就待在家,没有出去了,因为真的很累。年初四,我也是早上就载舅舅去怡保弄身份证和驾驶证件。没想到的是,当我们去拿号码的时候,竟然要等200+人才轮到我舅舅。天啊!这样我们有花了大半天的时候在等待的时间上。。我和表姐的女儿走到附近的McD坐了几个小时,坐到都快要睡着了。大概中午左右,吃了午餐之后,我们又回去那个地方等待~ 完全是无聊S了!只见很多人连位子也没有,只好坐在走廊的地上等待他们的号码。。而我们就是站着等。大概下午三点多终于轮到我舅舅了,弄好了申请身份证和驾驶证的手续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已经是下午4~5点钟了。就这样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 晚上,表哥一家大小来我家了。年初五早上竟然下起雨来,我们随便到我家对面吃一吃就回家了。然后,我约了朋友去吃午餐就回来了。到了晚上,和表哥一家人去附近的酒楼吃饭,我妈妈请客,13个人吃了马币400+,好贵的一餐。。表哥的双胞胎儿子好坏蛋,一直打人,不是打手打脚,而是直接打你的头!一点礼貌也没有!不只是打我一个,连我妈妈(他们称呼她为姑婆的)还有我舅舅(叔公)也一样打!我看到可火了,拿着藤鞭对着他们,他们才乖乖不打人。== 什么小孩蛤?!晕~~~~~~~ 年初六,我开工了。。上班去,觉得很庆幸可以去上班了,不必对着那对双胞胎,真的怕了他们。>.< 今天年初七,也是上班,星期六上半天而已。今天除了和同事出去吃午餐走走之后就回来了。我的新年到现在为止就是这样度过的,所以明天才有时间去看新年戏。

2 条评论:

  1. 看来你今年的新年真的很疲惫……节哀顺变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恩~蛮疲惫的. 不过,接下来要继续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