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新年的第一个红包!



这是今天拿到的红包,上司派的。。人人有分!xDDD

再过几天就新年了。。。我还蛮怕的(出来工作之后,新年或则其他别的节日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意义了)。原因有几个~

第一:无聊,必须招待亲友。吃吃喝喝之后,我必须收拾。。。(我弟每年都滚外边找朋友娱乐,只有我在家忙。)

第二:又要回答每年亲戚们必问的问题(工作/花红/男朋友),我已经回答到厌倦了。

第三:和朋友们相聚,但是话题不是缠绕工作就是另外一半,最怕的问题在于“你还在追星啊?” @@ 。其实那是我的快乐,可是谁会了解?我想解释,但是我怕解释你们也未必会了解,再说,还怕会闷到你们。我每次都说得兴致勃勃,而你们却越听越闷。。所以,算了吧。。我的追星世界,我的快乐,你们还是融入不了。>_<''

第四:大热天塞车!(这什么理由。XDD)反正只想呆在家就对了。。。。。

最近,我乖了。。12点前就跑去睡觉了~ 也不管那几只有没有上线,我就去滚床了。现在也是时候滚床了。晚安!^^

2 条评论:

  1. 追星的世界只有追星的人懂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每次都在这时间出现。。赫赫~
      嗯。说得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