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都是天秤座的错

第一次,对天秤座感到不满~~

为什么要那么容易感动?!
为什么要那么重感情?!

投个票罢了,就好像和大家经历过生死那样。。
投票结束后,竟然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是疯子吗?!

少爷们在安可演唱会上哭到傻。。
我比他们更傻!还没看视频,只是听豌豆说罢了。。
就已经哭到整个人在发抖。。一直哭一直抖。。。
看了视频后,更够力~~~哭了几天去。。
眼睛肿到连我自己也不认得~~

是因为认识了你们,我才变这样的吗?
还是说,这是天秤座的错?!

人家说天秤座的人很多朋友,相识满天下。。
人家说眼睛大的人,重感情。。

我两样都中!这样不就惨咯?!

我不要交男朋友!因为我朋友很多~
没时间只是应酬你一个!
可是,重感情的我~~
如果你因为这样而要和我分手。。
我依然会不舍。。会哭。。会伤心。。会难过。。
那么,我情愿你不曾出现。。。
这样的话,我就不会知道你的存在。。

你们!豌豆们~~~
和你们见过面的,不算多也不算少。。。
可是,感情不是因为见过面而累计起来的!

我也没有见过少爷们阿。。
可是,对他们从较早的喜欢。。
然后到迷恋。。。演变成今天的爱。。
再到我把他们视为朋友了!
这是什么?这就是感情。。。

时常在水楼,在msn,sms,甚至在电话~~~
和你们聊到乱。。谈到傻。。
你们>>>>>大部分都是和没有见过面的你们!
上班时间,晚上的时间,大部分的时间~~~
我全部的时间都给了你们。。。为什么我要这样?!
天秤座的错!眼睛大的错!

那个谁谁谁,说什么LAST 501的!
你给我解释清楚我告诉你!
和我感情较好的没有几个。。
可是,你是其中一个!
可能我和你都是天秤座的,较合得来。。
可能我喜欢你那糊涂又可爱的性格。。

说了那么多,好像告白那样~~~ ==|||||||
那个当事人不来留言的话。。
我要pia扁你料!

5 条评论:

  1. 你要这么感性meh!
    你和yenli~~~唉~~两个搞到我有时想到你们都会傻笑得!
    害我被公司的人认为我神经病~~==!
    你们真是的~~~~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哈。。这样表示我们重要~~ XDD

    感性,还不是因为你们!!!
    我以前从来不写部落格的~~
    我的华文语法也没有那么好。。
    因为你们和少爷们。你们已经住进我的心里头了!

    回复删除
  3. 然後hor~
    你是不是要那桶來給我?
    你三更半夜來跟我討眼淚是嗎!
    告白【扭】當事人來liao~
    你要kiss他嗎現在?哈哈哈!
    你hor你hor~
    不要以為你會醬紫罷了蛤~
    我沒有看到你我也是很不舒服的咯整個人~
    啊你不要交男朋友我去分手我們兩個在一起啦~XDD
    我怕肉麻我不要告白~XDDDDDDDD >>嘴巴掉下來liao~

    那個琴~你不要笑笑笑蛤~等下嘴巴跌下來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琴~今天我陪你神经病了!你看这个金闪闪写的。。
    你说我写到感性!你看她写什么?!我要笑死了!
    我对这电脑银幕笑!!!疯了啦~~

    写到那么肉麻!要S.....

    回复删除
  5. 做麽你醬早就來~哈哈!!
    我本來想現在寫的leh~
    啊可是怕波屎突然回來~

    喂我哪裏來肉麻~
    我不是講我不要的meh~
    ahahh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