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金贤重!生日快乐!

小贤,生日快乐哦!
嗯。。认识你是因为《花样》。
当时,没有特别喜欢你。。只是知道你的存在而已~
[所以,我不是肤浅的。因为我不是你的外表而喜欢上你~XDD]
然后,不知道怎样~在youtube看到《我结》这个节目后,
就喜欢上你了。。因为你真实的性格而让我喜欢上你这个四次元的男生。^^
发现原来你是那么可爱,随便的一句话都能把身边的人给逗笑。。XDD

慢慢的,我才知道原来你是带领SS501的队长。
你还带领着弟弟们冲出韩国,到亚洲来开演唱会~~
压力很大吧?演唱会上,看到你哭得稀里哗啦的;豌豆们的心和你一样疼!
也许你不知道~~世界各地的豌豆们,因为你这个笨蛋哭包贤~
我们是哭了多久!哭了几天!

嗯。。虽然大马的演唱会被取消了~
可是,我依然期待着有那么一天我能成为绿海的一份子。
然后,向你们高喊应援口号!我相信会有那么的一天!
因为我是对你和少爷们不离不弃的豌豆星。。^^

其实,以上的都是多余的。。
我只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我不要看到你这里痛,那里伤的~
因为,我是真的会很心疼,眼泪会不知觉的流下来。。
旧患疾病意外什么的~~你们全部给我闪开!!!
不要来缠绕我的利达!我不准你们找他!他可是我们豌豆星的宝贝!

嗯。。对你~我真的觉得很骄傲。。
骄傲成为你的豌豆星。。骄傲你所做的一切~
你是那么的努力,那么的认真。
我要和你约定~不要哭,要笑!我不喜欢看你哭~
我要看你发自内心的笑~你笑起来很帅!很阳光。。
你的笑容能够让周围的人感受到你的喜悦~
还有,记得我会和豌豆群一直永远地守候着你!
对你,我可是永不放手了。。你也要坚持!约定哦~ ^^

生日啊。。记得许愿哦!

我来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青春帅气

还有赶快可以找到能够照顾你的另一半。。
[我是会吃醋啦~~ ==||| 可是你这个瓜,没有人看顾你,我是更加不放心。。 ><'']


P/S:你这个瓜,生日蛤。。开心归开心~
不要给我喝到烂醉!喝一点点就好!

号外~
To:小贤的未来另一半
你是幸福的,因为你拥有他。。我们都很羡慕~
恩。。你要和我们约定要好好看顾着他。他很爱逞强~
看到他累了,就代替我们给个贴心的拥抱他。
每个生日,你都得陪他一起过~记得要给生日惊喜他。。
他会笑得很开心像个小孩一样。。^^
约定咯。。^^

1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哦!!!!小贤。。。。。。永远的SS501队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