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PPS!你好样的!

于是,我看个网上直播那么辛苦就对了!
我一直看,一直翻白眼,翻了很多次。。。
因为你给我一直卡卡卡。。 ==|||
看到哈林和小S,说不到两句话~ 又卡!
那么多个“卡”,如果是信用卡就好了。。XDDD

喂!你要这样咩?我跳脚了现在。。
看到动力火车,可是(画面)不会动了。。XDDD
我继续翻白眼。。야! 야! 야! 我快气炸了!
我想那鞋子丢PPS,你存心和我过不去是不是?!
又开骂了。。发现当了豌豆后,很会骂人/东西~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咔咔。。
我要看娃娃和珉珉阿!!!
I wanna see Tom & Jerry!!!!给我看oiiiiiii。。

结果,在他们出场前~你给我卡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미친~~ 미친!!!!!疯了啦。。><''
抓狂。。跳脚。。跳跳跳~~扁嘴。。 =(

谢谢Chris,call 我给我听你们说话。
看不到直播,听到直播。。。@@''
고마워~~ Chri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