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

主题。。。不知道该写什么~ 所以,leave it blank。。。
今天,相信对豌豆们来说是很难熬的一天。
因为,不想发生的~ 终究还是发生了~~

有人说,会永远支持五只。。
有人说,小贤不应该这么做。。
也听到说,有些豌豆分派了。。
也开骂战了。。><''

我说,如果你们是真正的豌豆~
如果你们是真的爱少爷们的话~
你们应该不会分派!你们应该不会责怪小贤!
那不是真正豌豆们该做的事情!

不喜欢看我写的,请按右上角的X。
想继续看的,请留步~

我敢说,我是真正的豌豆!我对他们的心永不改变!
无论如何,我都要做一辈子的豌豆!
我想说,大家不要忘记这个词 - Triple S的用意!
Triple S = Triple Support
那是三倍的支持!你们的支持呢?


是小贤!是他让我认识SS501的!
如果不是他,我不会成为豌豆~~
如果不是他,我不会认识其他四个可爱的瓜~~
我是贤饭,我承认我对他比对其他的多那么一点点的偏心。
可是,自从认识了其他的弟弟们。。
我也喜欢上他们了~~ 喜欢上爱玩爱闹的五只。。^^
任何一只有事,我也会担心到哭。。
他们的生日,没有一个我不是精心尽力的~
也为他们做了很多的第一次~~
才发现,我对他们不是喜欢那么简单了。
那是爱!永无止境的爱~ 사랑!

或许很多人已经忘记了,小贤所承受的压力和痛苦~
他在某个生日会上那种无助,彷徨~ 谁来救他?!
他在演唱会上,泪洒舞台,谁能够明白他的委屈?!
所承受的种种压力,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他不是像大家说的那么忘本。他还是爱弟弟们的!
他说过以下这句话~~你们记得吗?
“SS501 永远都是一体的!
所以,一个人也不可以少,以后也要一起继续下去!”
他说过的,我坚信着。。你一定在努力着!

我也坚信着娃娃和水水在Fan Meeting说过的话!
他们叫我们要相信他们!你们对少爷们的信任呢?
统统给我挖出来!你们知道的!你们知道他们不会说谎的!
他们都是好孩子!否则,你们也不会喜欢上他们不是吗?!

想一想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们?
因为他们的外貌?因为他们的实力?
无论如何,最终我们都被他们的实力打败了不是吗?
他们是很有才华的五只!舞台魅力爆灯!
外表就不必多说了,他们的演唱实力也不容忽视。。

我想说~贤,不是那么没有义气的瓜!
他所做的,肯定有他的理由!
还是要分派的,要排挤小贤的,请自便~
绿家不需要你们。

套一句Qily的话~

当你想放弃,请想想当初你是为了什么而跟他们在一起那么长的时间。
回到原点,就会发现,对他们的爱,不可能有终点 ♥


看到了吗?知道了吗?我们对他们的爱是没有终点的!

6 条评论:

  1.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要吵架的,要埋怨的,胡乱指责的,不相信的
    请离开。。。
    真正的豌豆是给与支持的,不是牵绊的

    回复删除
  2. 嗯。对!没有错!豌豆们应该团结~
    尤其是在这个时候!我们更加应该互相支持着~
    少爷们需要我们!他们不会想看到豌豆们分派的!

    回复删除
  3. 了解五只和对他们有信心的人,会相信小贤;责怪小贤的人是因为他们对五只的爱还不够坚定。我相信小贤的为人,他从来没骗过我们。所以我相信他!

    回复删除
  4. 小贤现在做的肯定有他的苦衷~
    他在私低下做些什么,我们不知道。。
    可是,我的感觉告诉我~ 贤不会放弃其四只的!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相信的,请离开~

    回复删除
  5. 我的天儿啊
    还套Qily的话叻 XDXD

    回复删除
  6.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被你看到了~ 你的这句话。
    经典啊!我好爱哦~~ 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