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더블에 스오공일 ~~ 한국어 화이팅! XDD

韩国球队。。输了~  2:1
小贤,你有没有丢遥控器?咔咔。。XDD
闪闪说的。。。哈哈哈哈哈~
可是,她>>>闪闪赢了。。不要pia我~你说的。。XDDD


最近的线差劲到不得了了。。我都快被弄昏去~
开个网站要load上半天。。 @@''
真的是Malaysia Boleh咯~~  赛跑你输了啦!比乌龟还慢~


这几张照片,我把它们放进我的手机了。
看了不要流口水啊。。。XDDD 



嗯。。长得那么漂亮~좋아 ~羡慕S了啦。。
把你放进手机来激励自己不可以偷懒!
要努力的做面膜。。。XDD


今天,我给同事看你的照片。。
我的印度同事看了~~
说:“aiyo, dia seperti ah moi~~ sangat lawa la.... ”
我听了心花怒放~~ 我们家男人勒!当然咯! 咔咔~
没多久,这个印度同事再次出现在我面前。。。
他说:“mari, send gambar ini kepada saya.....”
我看着他几秒后。。


。。。。。。。。。


我放声大笑出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说小贤啊!你要怎么办?!
你美到连我的印度同事也羡慕了!
你是漂亮到倾国倾城啊!咔咔~~XDDD
于是,我把第一张照片给了他 。。
然后我笑了一整个早上~~哈哈哈哈哈~


我的韩文!한국어! oiiiii~~ 怎么办?!어떻게?
恩。。네~~ 只能加油了!화이팅!
我学会写这个SS501 -더블에 스오공일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还有这个 豌豆公主 - 완두콩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