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今天我想说。。。

心情。。。就像这几天的天气一样。
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倾盆大雨。

下雨天,我会望着天空发呆,想念着远方的你们过得可好?
你们现在的心情如何?彷徨?还是无助?可能都有吧~

心中很多OS想对你们说,想要告诉你们

你们一定要坚强! 你们一定要坚持!一定要熬过去!
要记得,豌豆们永远是你们强劲的后盾!
因为有你们,才有我们!
因为有五颗闪耀的星星,才有豌豆星的存在!

每次写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写给自己看的。

可是这次,我第一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
很想让你们看到我写的!想让你们知道,我们对你们不离不弃!
好让你们有强大的力量去面对眼前的挑战!

可是,我知道你们依旧看不到。。
嗯。。只希望你们可以感受得到!
感受到我们那颗爱你们的心!

曾经记得有人批过关于小贤的星途路程。
说他的星途不容易走。他选择的星途崎岖不平~
要一一的面对未知的困难;要一一把挡在面前的障碍解决~
一步一脚印地闯关,然后才能够看到美丽的风景!
我想说,我要陪你一直闯关!
还有少爷们也是~我要一直陪着你们走。。
直到看见美丽的彩虹为止,也要一直陪着你们!
这是我对你们的誓言。我要当一辈子的豌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