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有感而发~

两个人相处。要互相配合,互相尊重,互相了解~~~
要继续下去,就得把问题拿出来讨论。
这句话,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或许真的是对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苦衷。。。一时之间,要解决会很难。
嗯。。只能慢慢努力了~~

少爷们正处于休假的时间。。
可是,豌豆们~ 依然是在做豌豆们的本分。。。XDD
努力投票中。。努力转载中。。
努力上传中。。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本分~~
当然少不了的是,每天都在想念你们!^^

嗯。。你们其实也不错乖啦~
上tok tok和韩饭聊天。。咔咔~
下次记得告诉我啊!我也要和你们聊~XD
还是不好,我从今天开始每天对着tok tok好了。。
免得再次错过和你们聊天的机会~ 嘻嘻~

于是,我想你们想到快疯了。。。
应该说看到你们的照片想你们~
没有看到也一样想你们。。

豌豆们,最近特别多烦恼。。。
大家都很爱你们哦!你们知道吗?
于是,我半夜在这里写废话。。。
还不是因为你啦!啊水爷!

你去tok tok聊天,都没有告诉我!XDD
你还写英文。。哇咔咔~~然后,你很厉害哦~
还会猜到有人截图~~ XDDD
没办法,TS截图是因为要分享给所有的豌豆~
让大家知道你来tok tok聊天了。。
想知道你们最近过的如何~
至于那些爱乱作故事的人,我们帮你pia他们。。

嗯。。少爷们!把力量传送给豌豆们吧!
让大家有勇气面对每天的挑战!
我们也把我们的力量传送给你们!
每天晚上要记得抬头看豌豆星哦~
你们会察觉到我们对你们的思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