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祝福少爷们五周年快乐 ^^

五周年了!少爷们真正出道满五周年了!


先祝福你们五周年快乐!



嗯。。我后悔那么迟才认识你们。。

可是,我从没有后悔喜欢上你们。。



七年前,小小年纪的你们就相遇了~

一起度过了难熬的两年练习生生活~

在2005年6月8号正式出道。。

出道的舞台,你们战战兢兢的~

在豌豆们的眼中却可爱极了!^^



每次看你们这些泪流满脸的视频~

我也很感动!要向你们喊:

“你们成功啦!真的成功了!这不是梦~而是你们美丽的梦想!”



第一次出道的舞台停车场。




第一次拿新人组合奖




接下来,这些视频都是你们的回忆~

也是我们的感动与骄傲!








要感谢你们的坚持!

要感谢你们的努力!

要感谢你们的坚强!

要感谢你们的毅力!

要感谢你们的用心!



我要继续因为爱上你们而变得情绪化!

我要继续因为你们而感动流泪!

我要继续看你们打打闹闹而狂笑!!

我要继续因为你们受伤而心疼!

我要继续为你们制作美美的版头!

我要继续为你们的生日而烦恼!

我要继续因为想到你们而微笑!

我要继续被你们的留言欺骗!

我要继续每次看到男生的衣物首饰就想到你们!

我要继续因为想知道你们的消息而天天粘在电脑面前!

我要继续为你们做很多的第一次!



我已经不把你们当艺人看待了!.

我把你们当成我的朋友了!

有可能一辈子也不会知道我的存在的朋友。。



可是,我就是只想这样永远守候你们~~

要记得,天空中有着最耀眼的豌豆星群。。永远照耀着你们。。



++豌豆星,在夜晚会出现给你们带来安慰++

++在白天会静静的守候着你们,好让你们安心++

1 条评论:

  1.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6月8日 21:49

    慧慧姐~~
    結果我也寫了跟你差不多也跟xx很像的一篇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要哭很大聲啊我怎麼辦~
    那個很多第一次的我跟你一樣
    我的照片結果跟xx的一樣
    哇老~我完蛋了今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