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其实,我也是人。。。。

我是人。。我不是超人。。
我会想办法解决你们丢给我的事情。。
能帮到的,我都会尽量帮~~~
我不会再责怪天秤座的错 。。
是我自己犯溅!没事拿事来烦!
连我自己都还没有顾好!干嘛去管别家的事情!

2 条评论:

  1. 好人难做~~我懂~~
    所以....有时候....我也想当一下坏人...
    只是....就像你所说的....到头来....只不过是自己在犯贱....

    回复删除
  2. 于是,我今天依然是在犯溅。。XD
    坏人,我也在当阿~~ 很多人不喜欢我。。
    因为,我是有话直说的人。。
    看到城堡,难道说看到小屋哦?
    除非,我懒得理你。任由你自生自灭~~
    那么,我是不会说什么的。保持沉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