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这几天快要疯了!미친거야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疯了啦!很多事情要做!
也有很多事情要下决定!

公司(회사)的。。忙忙忙。。><''
做到我。。快要累垮了!@@''

然后,우리남자 형준 씨 亨俊要来了!!!!!
啊啊啊啊啊~~~~(尖叫~ XDD)
开心的啦!(기뻐요!) ㅋㅋㅋㅋㅋㅋ~~~
日期!时间!(시간!) 入门票!给我赶快决定!
我要请假阿!28 29 28 29 28 29 28 29。。。><''
我要29啦!星期六(28),我得一早滚去KL哦?!
不要啦!(안돼요! ) 这样会很赶勒!
所以,怎么办?!(그래서, 어떻게?!)
然后,星期日回的车票/KTM票。。这个星期能够买到咩?
好啦。。我本来决定请星期一的假期,星期一回的。
现在。。怎么办oiiiiii~~ 어떻게?!连星期六也得请假。。
我的上司会放人没有?어떻게?!
抓狂。。。。要疯了!!!(미친거야!!!)

云顶的照片。。其实,还有一点在我的手机里面。。
不要pia我。。逃~~~  XDD
好啦,写完这个我就去上传咯。。^^

自从认识了韩国朋友,每天都在学韩文。。(한국어 공부해요 )
哈哈哈哈哈。。不错的勒!真的会进步的说。。XDD
她教我很多~ 嗯。。很多是从聊天的时候学会的。。^^
今天,我学会这句。。
나 도 한국어실력이 나빠요。(我的韩文能力很糟糕。。)
所以,要加油!(그래서, 화이팅!)ㅋㅋㅋㅋㅋㅋ~~
哈哈哈哈哈。。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
嗯。。(응..)커피 = 咖啡
나 도 좋아 커피 (我也喜欢咖啡。)

发现很多事情要做,很多事情要忙。。
还有很多事情要烦!这就是人生。。><''
最烦的,是钱啦!!!!!!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见娃娃,要很多钱。。可是,我不管了!
还有,我的车。。。@@''
九月要给保险费 + road tax,十月要service车。。
车油。。一直都在花钱中。。
其实,我很乖了~ 没有驾车到处跑。。><''

还好我的好朋友不是今年结婚~
否则,我真的是。。。 要晕倒去。。
给我小叮当!!!!!从口袋里,变点钱出来给我!

韩国!!!!!!看见大家在说订机票了。。><''
我现在犹疑了。。我不知道明年我会不会有钱出国。。
嗯。。论坛的,人数还有日期都还没有确定好。。
怎么订机票哦。。><''

这两天,吃很少。。然后很快饿~~
也感觉很累。。太多事情烦了。。
给我几天时间,我要去论坛回帖!
很多新闻图片还没有看。。

我的累 = 身心疲累。。
不要问我有没有事。。因为,我都会答你没事的~~~
像小贤那样:“不要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有或没有,我都会答没有。。 ”

4 条评论:

  1. 誒誒誒~你跟我累歸累蛤~
    不要倒了我會飛去把你搖醒的蛤!!!
    那個~順其自然啦~船到橋頭自然直~
    真的不行我的戶口就借你先啦~
    安啦!

    回复删除
  2. 我发泄一下罢了咯。。
    我要骗你说,我倒了。。你飞过来呗!XDD

    回复删除
  3. 就這麽想看到我[[跑]]

    回复删除
  4. 我没事。。。真的没事~~
    谢谢你来看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