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们家男人。。우리의 남자 ....

总是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回来我的‘家’。
这种感觉很美好,也很平静~~~

小贤在记者发布会上说的那番话:

"人们都说SS501已经解散了. 这种话从来没有从我们任何一位成员口中说出过. 

如果SS501要出专辑的话 你会怎样作做. 持续关注的话你们就会知道了."


只能说,帅呆了!很帅!这句话足够让那些笨蛋闭上嘴巴!
看了这番话,我是真的很感动~~ 你依然是那个四次元的利达!
你依然是那个看到蜻蜓会害怕的小新郎!
你依然是那个保护弟弟们的大哥哥。

还有就是娃娃,我们家忙内~~

亨俊官网留言:“…现在在准备着‘金亨俊的music high’和各种show case,想要以更加帅气的样子应接挑战,你们会给我力量的对吧?…我会更加努力,不会忘记初心,去学习去发展…我爱你们知道吧!…Forever SS501.and TripleS.” 


我会支持你的!加油!然后我大爱后面那句:
Forever SS501 and Triple S.

우리의 남자.....一直都没有变过~~
他们依然保持着那原本的初心!

今天开始,我要答应自己要早睡早起。
然后,要吃健康的,要喝健康的。

少爷们也是哦!你们要好好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是永远的豌豆。
무슴 일이 생기더라도, 나는 영원히 완두콩이예요.

期待你们那更耀眼的舞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