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八月三十一号 国庆日 ........

831 大马国庆日。

金絮其外,败絮其中!相信很多人知道我说什么了吧。。
或许,应该说败絮也是其外吧。。呵呵~[冷笑]
我们又能怎么办?自讨多福咯。。><

娃娃说 他在家是长子,在SS501里头是老幺。
所以,在家里都会比较少话~
不像是在外头或面对饭和媒体的时候 那么多话,那么活泼~

我想说,其实在家里~~ 我也是长女。。
也是很少话那种。。就什么都会geng着~
就算伤心难过,也不会不让妈妈和弟弟知道。

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就不一样了~
变得很多话,很三八。。有点像娃娃的感觉。。XDD

双面吗?也不算是吧。。只是有时候想静静的~
我会避开所有的一切。。就算是电话也找不到我。
因为,我会不接电话。。XD
所以,聪明的你们~  直接sms我吧!
电话我不接,可是sms我会看到的。

有时候,静静的看着世界转动,这种感觉其实也不赖。。

刚刚看到两只蟑螂。。>< 在厕所。。。
突然想到,就写出来了。。XDDD
就知道你们在笑了吧~  四次元。。咔咔。 疯了我!

说到四次元,笨蛋贤的戏明天要正式上映了!赞!
可是,我还搞不懂那里可以看到。。
我会去PPS守着。。我知道PPS没有那么快啦!
我知道!나도 알았어. 我说说而已.... ><
期待明天! 可是,我懒惰工作去。。。。。@@''
如果说,一天有48小时就好了!没有如果!알았어!

好了!写完了。。我要滚床去!
答应过自己要在12点前睡觉~~ 养成良好的习惯。。^^
大家晚安咯。。잘자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