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그래서....ㅋㅋㅋㅋㅋㅋ~~

그래서....我之前那篇文章, 被误会了..
美渊, 내 친구(我的朋友).... 误会了(wu hui le) (misunderstand)...

她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ta yi wei wo fa sheng le shen me bu kai xin de shi qing)
(She thought something not happy had happened to me)

还email给我鼓励我。。
(hai email gei wo gu li wo)
(She also send me an email to support me)


她真的是很好的一个人。
(ta zhen de shi hen hao de yi ge ren)
(She is really a nice people.)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她会留意我写的东西~
(mei xiang dao ta hui liu yi wo xie de dong xi~)
(I never thought that she will pay attention in what am i writing)

这篇文,我不知道她会不会看到。
(zhe pian wen, wo bu zhi dao ta hui bu hui kan dao)
(This post, i'm not sure whether she can see or not)

(所以)그래서,我写华语拼音和英文字。她看的时候就看得明白了。
(wo xie hua yu pin yin he ying wen zi. ta kan de shi hou jiu kan de ming bai le)
(So, i write this in both Chinese pin yin and English. When she read, she can understand)



题外话,金贤重!你那么帅琢磨你?!
还笑得那么可爱! 我要S料!被你秒杀~~
我想喊这句罢了:帅!帅!帅!帅到不得了!
잘생긴!!!!!!


2 条评论:

  1. 结果你是写了什么让人误会啊~XDDDD
    好啦~不作弄你了~
    可是我本来去画我的屋子去的~看到你在这里涂鸦
    看完了~XDDD
    我也去写了~

    回复删除
  2. 之前那篇文咯.她email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她会看一点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