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Don't pay attention on ME!

我做什么。。写什么。。看什么。。说什么。。
我都不要被注意!为什么大家那么喜欢注意我?!

Just keep away from ME! That's non of your business...

话说在前头,我可是有话直说的人。。
I will say what i want.... This is ME! The REAL Me!

如果,我和你说话的时候有避忌。。
循规蹈矩的。。那个不是我!
真的我,是爱说什么就说什么的人。

有些人接受的了,有些人接受不了。。
所以,接受不了的。。麻烦你们了~~
可以把你们的视线从我的身上移开~~ 谢谢!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什么都坦坦白白的。
我说话不喜欢转弯抹角~~
如果我总是躲躲藏藏的,我会看不起我自己!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在于坦诚。
一旦谎言被搓破,你的信用从此不值一毛钱!

或许有人会觉得,像我这种人~~
好听的叫作:真诚        不好听的叫作:白痴

可是,我想当白痴。。就让我当吧。。。

不要问我怎么了。。不要问我因为谁,而写了这篇文出来。。
我只是觉得人与人之前的相处很重要。

有时候,从另一个角度或则从别人的角度,去看某件事情。。
你会发现,其实都是有它/他的原因的。。
或许,你会告诉我说,你知道~~ 只是接受不了。。
好吧。。事实,总有要你去接受的一天。
这一天的来临之前,你可以继续活在你的纠结当中。

我为什么可以接受?因为我是白痴。。
白痴的脑细胞,都是简单的。 因为只知道 1 + 1 = 2。

问题,是人生中一直出现的东西。
你躲不了,也跑不掉!问题出现的时候~~
不是一直去追问别人:怎么办?!为什么会这样?要怎么做。。
你该好好的去分析那个问题!一步一步把问题解决掉。。

而不是去烦明年这个时间,你要吃什么好!
今天,你的晚餐都不知道吃什么好!你去烦明年的今天?!
不好意思,你自己看着办!我帮不了你。。

所以!从今以后!我不要去“犯溅”了!
别家的事,我不想管!也不想知道!
我只想管好我自己。。就这样而已。
因为,简单就是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