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18 金贤重官网留言中文翻译

原文出处: www.hyun-joong.com
中文翻译:jhchan501 @ jiahui-tsmy.blogspot.com

希望大家不要转发,看看就好。
因为我的翻译是想让大家/豌豆们看看而已。
再说我的韩文依然很差劲,依然不敢100%肯定毫无错误。
所以。。。希望大家明白。我还得从翻译中学习学习。^^
最后,我想说~ 好难哦!去了解,去看很容易,但是翻译起来真的很难!!! ㅠㅠ 

原文:

안녕^^

잘지내고있나모르겠네 나는대외적으론 일이없어도 ..나름바쁜생활을하구있어^^

한단계 더도약하기위함이랄까??

화이트데이때 아무것도 못올려줬네 생각해보니까 ^^;;미안미안

대신좋은 작품과노래를들려줄께 이번년도에는^^;;

잘들지내구있지????????잘안비춰진게1달도안되었는데

진짜심심하네 .......^^ 그렇다고 쉬는건아니고 뭔가를하긴하니까 오해말아

한몇일쉬면서 집에있으니깐 안읽었던 책두보게되구 드라마도많이보고 음악도많이듣게되네

내가아닌것같아서 굉장히자기자신이 낯설어 ㅋㅋㅋ

12시에서한시면 잠두자보고..ㅋㅋ이것두정상적인건아니지만

여러분도 쉴때는 가만히자기에대해 미래에대해 한번생각해봐봐

재정비가 되더라구 ^^ 나이제 재정비해서 다시 .....멋진계획을세운데로

가볼생각이야 잘쉬고있어봐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날씨도풀렸으니깐 상쾌하게 공기도좀 쐬러다녀보구

그냥 그리워서??????ㅋㅋ심심해서??????몇자 끄적여봤어 ^^;;;

암튼미안미안 화이트데이못해줘서 ㅜㅜ

내년에는 꼭줄께 이미지난거라서 뒤늦게 올리진않을래

^^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난 가을이아니라 봄을타는것인가 -_-;;;;;;;;;;;;;;;;;;;;;;;;;;;;;;


翻译:
你好 ^^

不知道(大家)过得好吗 虽然我没有外事..我有(我自己)忙碌的生活

我可以说(我)又多迈向一步了吗??

想到我在白色情人节没有上传任何东西 ^^;; 对不起对不起

为了替代(白色情人节的)在今年(你们)也将会听到好作品和音乐(歌曲)^^;;

你们都过得好,对吧???????? 没有出现(见到大家)还不到一个月的我

真的很无聊 .......^^ 但是(我)没有一直在休息 (我)有在做点什么 (你们)不要误会

在家里休息的几天,我看了(以前)没看过的书,也看了很多电视剧以及听了很多音乐(歌曲)。

我觉得这不像(原来的)我,非常陌生的自己。 ㅋㅋㅋ

最近大概12点至1点就睡觉了 ㅋㅋ 这个也是不正常的

大家在静静地休息的时候,也想一想(大家的)未来看看吧~

在整顿(我)所做过的(所经历的) ^^ 我今天开始打算再整顿按计划推进 .....

帅气地按造计划推进(进行)想着去好好休息看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因为天气转暖好淸爽,所以呼吸清爽的空气

只是 因为想念了??????ㅋㅋ 因为无聊了??????所以就写了几张(几个字)^^;;;

无论如何 对不起 对不起 因为白色情人节没有给些什么 ㅜㅜ

明年一定会给有意义的,(白色情人节)已经过去了,迟了的就不放上来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乏秋 而是乏春 -_-;;;;;;;;;;;;;;;;;;;;;;;;;;;;;;
(这句话,超难理解的!我来解释好了~ 美渊告诉我,原来韩国的男生每到秋天都会感到心情低落,因为不舍得夏天的离开,而且秋天是男生的季节;而我们这个宇宙神,只能说他的思维完全和大家不一样。他是因为冬天的离开而感到郁闷,所以心情就像他打的样子[ -_-;;;;;;;;;;;;;;;;;;;;;;;;;;;;;;]一样?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