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只是想念了~

刚刚看完《自体发亮的她》第20集(大结局)。看到姜珉(金亨俊)在戏里因为一直打电话给智贤,但是对方却不接电话而抓狂的样子,完全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还被花子亏。他那错愕的样子+表情变化完全亮了~ 是我笑点太低了还是娃娃的演技进步了?或许两者都是~ 哈哈!无论如何,看到他那抓狂+不得已的样子,我真的边看边笑。。XDD  反正不懂为什么,看到他们那种样子,我就感到开心。因为很真实,很写实吧~ 呵呵。也或许他们(SS501)在女朋友前的样子就是那样的吧?Top Star什么的,对自己的女朋友来讲,只是普通人一个,对吧?在我们的眼中,我们的心里,他们就如姜珉所说的“我是谁啊?我是Top Star姜珉!” 呵呵~

献给大家金亨俊为这部戏剧所演唱的《Everyday》。作为一个歌手很成功,身为一个演员也很成功~ 大发!^^



看了娃娃这个OST,我跑去看SS501的《Crazy For You》~ 好棒好棒的舞台,我错过的舞台,我遗憾的舞台。。。。。。。



其实,我又想念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了。各自solo的你们,我可以集中追着你们其中一个,拍照也可以直接focus你一个,而且更加了解你们;这是好处。但是,买专辑的话,我却要买5张,每人一张。因为你们都很棒!我本来只是贤饭而已(虽然现在也是比较喜欢他),但是是宇宙神让我更认识你们,发现原来你们每一个都很不错,所以我无法舍弃任何一个。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是你们的舞伴就好了,因为我超喜欢跳舞的。可以陪着你们一起练舞,陪你们玩。但是,你们solo的时候,我该往哪一边走呢? 好头疼的问题。停!!!!!!想太多了我~ 哈哈!说穿了,我很羡慕那些舞伴,那些工作人员。。。。

回到现实。每天都好想问你们一句。。。今天过得好吗?

每当空闲的时候,你们可会像宇宙神一样会想到我们这群豌豆?我呢~ 确实每天每天都在想你们;想你们今天做了些什么;有没有好好吃饭;天气转凉了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看回之前我写过的,发现我的初心还在~ 依然在,依然是那个想一直守护你们的我。你们要很骄傲啊!因为你们还有我!哈哈!大家不要踹我~ XD 也发现,很多我想做的事情都实现了。见到了宇宙神(12月的时候),还有那曾经写过的“八月份寄不出的信”也都顺利“寄出”了!全靠小贤~ 哈哈! 回顾一下,让你们的眼泪掉下来~!XD

想对小贤说的话
给少爷们的信 

++豌豆星,在夜晚会出现给你们带来安慰++
++在白天会静静的守候着你们,好让你们安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