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推特。。韩饭

从开推特到现在,我都爱在推特刷频,什么也乱写一统~ 什么语言也有。最近。。。越来越多韩饭也跟踪我了,让我感到不少压力。那些韩饭,是我先跟踪她们的,没有想过她们会跟踪我,我没有“惹”(没有希望让她们跟踪)她们阿!但是,她们都很好~ 因为和她们聊过天。可是,我不敢再乱写什么了,怕写错了让她们误会。因为她们之中有一些是会看英文的,虽然不是说很厉害那种。但是,万一写到的让她们误会了就大条了。我平时写什么“欠揍”,“好讨厌”那些,都是开玩笑的。但是只有会看中文的大家明白~ 外国人(韩国人或者其他在学习中文的)应该会当真。英文也是。。都是乱写一统的~ 要我好好写英文,在网路上是不可能的。因为写正宗的英文感觉太官方了。XDD 恩。。。我还是会写我想写的,但是。。会比较有所避忌。当务之急就是,未学好写对的韩文,我不敢再乱乱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