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CB?回归?我们家男人 - SS501?

对于以上的标题,或许我该写一写吧。。。

这几天,因为Steven Lee在推特和他的面子书写了一些东西,关于他去了B2M,然后和贤重见面吃饭,还有他还去了DSP进行录音工作。再加上奎钟,我们这个大团饭~ 哈哈哈哈哈哈~XDD 他更本就是豌豆中的豌豆!很多时候都在推特发一些照片,再来就是他的头像,很多时候都是绿海或者饭制作的SS501照片作为自己的头像。我们看了都难免会忆起他们SS501。他这个暖男就是催泪~还有就是我们家宝贝儿金亨俊在TOUR上唱了 LET ME BE THE ONE ,LLT ,URMAN 说他提到了每个成员,之后他说他希望SS501COMEBACK......还有就是圭钟在视频里出现了???这一切的一切都导致很多饭都误会了,开始怀疑了,我们家男人SS501是不是真的要回归了?

其实,我昨天也看到一些所谓的饭写的"articles"。里面她提到关于SS501是否/应不应该回归。她说自己是新饭,叫别人(饭们)不要随意把自己的想法套在金贤重的身上。但是她自己却爱写些有的没的,也把自己的想法套在他的身上。而且她写的,看得出她很有自信,内容完全是在误导新饭,也在挑战旧饭!理智如我的饭看了,只会一笑而过。但是思想偏激的饭肯定会找她理论!她大概提到的是,金贤重不想合体因为他很成功,然后她自己也不想也不觉得SS501会合体<< 这句话足够让饭们爆发了。所以,我希望看了的大家不要激动。她真的只是“新饭”,什么也不懂的新饭~

对于我们家男人是否真的要回归了?我想身为豌豆的大家,理智的大家应该心里有数。不管真的假的,我们都习惯了沉默面对,也不会去问“要回归了吗?” 这句话,因为这个答案要是不是心中所希望的,大家都不想知道,所以选择把心中疑问收藏在心里;真的固然好,假的也不必伤心。因为只要我们耐心等待,这一天真地会实现。神话已经实现了他们对粉丝们的承诺,我相信我们家男人也会!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