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要知道吗?近来的事情咯。。XD 》

很多人想问我为什么最近不没有上msn吧?
哈哈哈哈哈~~ 我来解释好了。。

之前不上msn,是因为想静静的。。就不想被打扰。
你们看我上一下子,没有两句话就闪掉,对不?
只想静静的罢了。。

现在,我不上msn是因为太多东西忙了。
忙转载,忙弄图。。忙很多东西~~
我太38了~ 一上到msn就会聊个不停,时间都被浪费掉。

然后,在现在的现在!
相信大家都有了这些了吧>>>>> 新浪微博,搜狐微博。。
为谁而开?众:“马!” 政珉:“ ishhhhhhh~~ 不要喊我马!” XDD
放心,我喊你珉珉的!可是,礼物你没有给我!《又花痴了。。XDD》
现在的微薄和FB好像变成我们豌豆混的地方了。。

我的FB还分两个(相信很多豌豆也是这样)。
一个为豌豆而设,一个为同事朋友们。。
结果的结果是,我那个为同事朋友们开的FB冷过冬天~~ XDD
同事们今天问我,你开了FB,人跑去那里了?呵呵~
我心中的OS:“我在阿,只不过在有豌豆们的FB那里。”XDD 《奸笑》

今天。。阿~ 不是,应该是昨天~
在微博认识了个韩国人。。女生。
她突然关注我,38的我当然会去看看是“乜水”咯!
发现,她好像是韩国人。。《好像是~~XDD》
我不确定啦!不要笑!ㅋㅋㅋㅋㅋㅋ~~
我看她刚刚开始微博。然后写的大部分是韩文字。
有那么一点点华语字~~ 厉害咯!不是拼音,是真正的华语字!
政珉:“你在讽刺我吗?” 《跪地》,我哪敢阿? 哈哈哈哈~~XDD

看到她微博的页面,全部都是台湾直树>>郑元畅 的照片。
她应该喜欢郑元畅,所以才学习华语的。
就好像我们喜欢少爷们,所以去学韩文。^^
其实,微博里头不认识的,我都不会去关注。
她是第一个!因为,我可以向她请教韩文。
至于华语,我觉得她很厉害了!不必我出手。。哈哈~
因为,她都看得懂我写的华语。《崇拜》

写着这个部落格的当儿,她又留言给我咯。。呵呵~

还有就是,我在努力学习韩文中!加油!화이팅!
写来写去,都是这个>>>>>화이팅。你们也看腻了吧?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人家(政珉+我的韩国微博朋友)都那么努力了! 
我不要听到政珉说过那句:“丢脸”。。。ㅋㅋㅋㅋㅋㅋ~~
所以,화이팅!한국어 사랑해요! 
더블에 스오공일 사랑해요!
원두콩들 나도 사랑해요!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啊啊啊啊啊~~~我的这个韩国人~~
她对我说:“너의 한국어 실력 excellent”
paiseh咯!我的韩文,是一杯水都没有。。真的是丢脸。。XD

P/S:新浪的微博好像变论坛了!更新的比论坛还快~~ XDDD

2 条评论:

  1. 叫我來是跟我炫耀你叫到韓國朋友了是嗎哼!
    醬紫你叫他教你~我叫你叫我可以嗎[[撒嬌]] xDD

    回复删除
  2. ㅋㅋㅋㅋㅋㅋ~~ 네!
    你来,我教你~~ 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