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年,精彩的一年。❤

2012年,最开心的莫过于可以去韩国旅行了。虽然说很多地方都未能全部拜访,但是可以踏在韩国那块土地,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陪我去韩国的大家,订机票+住宿+查询资料+租电话等等,辛苦大家了!也谢谢美渊不辞劳苦地爬5楼来到我们的民宿,和韩国亲故一起陪我们走走玩玩的,还煮了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味早餐给我们吃,超想念的!在韩国,还吃了很多好好吃的食物与饮料,要是可以都搬回马来西亚就好了!>_<''

729,金贤重泰国FanMeeting,那是临时决定的“旅程”。感谢两个克里斯(发音都是克里斯xD)陪我滚泰国了,因为我真的以为他的2012 Asia Tour就这样过去,我不可能可以看到的。所以终于可以听到他唱歌真的是很开心,然后整场FM就像是小型演唱会+Disco那样,让我可以跟着唱唱跳跳的,超热的场面。他还演唱了很多首歌曲,因为这是2012 Asia Tour的最后一场FM。^^  结束之后还可以和他high-5(这是和他high-5的第二次了!第一次是2011年8月在马来西亚)。唯一遗憾的是,拿不到宇宙纸币!!!最后一场的FM,宇宙纸币比之前的少,是喷最少的一场,一张也不剩。T_______________T 回马来西亚前,我在泰国机场遇见我的中六+大学同学(怡保人),这真的是太有缘了!xDD 还有就是,我和克里斯欧尼差一点赶不及上飞机,我们都用跑的,快喘S了!

8月。。9月。。10月。。11月。。就这样。。11月也到了。我在想今年就要结束了,应该没什么机会可以见到他们(SS501)了吧。就在11月结束前,收到消息金亨俊会来马来西亚!金亨俊!对!我们家忙内!他会来出席MMFA(担当马来西亚的模特颁奖典礼VIP嘉宾)。感激美渊帮我致电SPlus确定了他会来的消息。混乱中,我也拿到了MMFA入场卷。第一次见他,还幸运地和他合照了,连续见到他的三天都合照了!这完全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因为我只有一个想法/希望,那就是可以和他说说话,像韩饭那样就好了。^^ 而我这个想法,也实现啦!由于没有几个和他说韩文,造就了一些些机会给我。还好他都听得懂大部分我说的烂韩文,否则我就不敢再继续了。他是暖男一个,有问必有答,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和韩饭那种互动;所以这三天对我来说,完全是幸福呆了!美满阿~ ^^

谢谢和我度过2012的大家。接下来的2013年也要幸福美满!❤

P/S:我的韩文进步不少,全靠TTMIK还有和我交流的亲故们!^^

=========================================================================
2012年,12月31日,晚上11点左右,金奎钟推了!他写:새해복 많이 받으세요 ♥ 이쁜이들 새해 복 많이 받자 ♥ 좋은 마음으로 웃음 가득하게 행복 나눠주는 2013년 보냅시다~~ ♥

翻译: 新年快乐 ♥ 小可爱们 新年快乐 ♥ 让我们一起以善良的心,充满欢笑和快乐地度过2013年。♥

朴政珉在奎钟推的10分钟之后也出现了。他写:복은...쟁취하는거야..!! 알뜰하게 복 챙겨담으세요~!!!^~^ 올해도 힘~~!!!!!

翻译:福分。。已经获得!省吃俭用已经收集瓶子来祝福~!!!^~^ 今年(2013)也要加油~~!!!(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他说什么。xDD) 

=========================================================================
水水,你不打算在推特出现吗?!他在日本网站的留言。字体比奎的更。。。xDDD 真的是兄弟俩!xD 除了前面的:“大家好!”还有最后的“新年快乐 永生”以外,其他的我真的无能为力。XDDD

【留言翻译】百度许永生吧: 20130101永生在日本官网的留言:大家好!去年在日本solo出道,托大家的福,度过了充实的一年。今年也会通过活动为了和大家见面更加努力!新年福气多多哦~-永生-


 这个2012真的很圆满啊!^^

2 条评论:

  1. 2012年的家慧RP爆发,每次合照都能站在他们隔壁,幸福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