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幸福 ^^ 我见到忙内了! Part 2 [END]

其实我懒惰写了。>_<'' 这个要写送机的事情。那天121213,我们很早就抵达KLIA(马来西亚国际机场)了。大概11点多吧。。。而金亨俊他在大概接近两点才出现/抵达机场。他办登机手续的过程中,我们一直跟着他走,而我一直和他说话,把想问的问了,之后就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但是我的烂韩文真的很不给力!脑袋想的和嘴巴说的竟然不一样。。。== 把“昨天”说成“今天”。亨俊他听到一头雾水(对着我镜头伸舌头那时候)。对不起啦!T___________T 但是,他还是回答了我很多问题,因为他一直有很用心在听每个人和他说的话,然后回答。每次都有眼神接触那种。我好笨,一直说错很多韩文,可是他却给耐心去听。>.< 完全是暖男啊!!!期间也有一个小插曲。。我们跟着亨俊走的时候,亨俊(他自己一个走,其他的帮他办登机手续什么的)走错地方,那个男人喊他,我们才发现,然后全部笑跨。xDD 他自己也笑。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除此以外,登机手续办好之后,他边走边发出怪声(可能是太无聊的缘故吧,没人和他说话),我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听到(目前我知道只有一个和我一样听到而已),可是我是听到了,然后憋笑(不敢笑出声,因为我在拍着他),他看到我笑,自己也笑。但是他的心情还真的是不错的哦!贴心的他也叫大家要小心眼前的障碍物,他怕我们一直拍着他而没有注意到,我那个时候还倒着走。xDDD 最后还和大家一起拍照。幸福啊~^^

我把我和他的对话(全部都是韩文)总结一下,好让大家知道我和他说了什么。^^ P/S:他每次都是看着我回话,完全贴心!^^

我:“有看推特的留言吗?”
俊:“huh?”
我:“推特的留言”
俊:“啊,看了。” (想了想之后回答,我的推特发音好像错了,所以他想了一下)
我:“真的吗?”
俊:“真的。” (笑)
 
我:“我明年会去韩国。”
俊:“噢,韩国见。” (微笑)

我:“俊啊!要多吃点噢!”
俊:“好。” (微笑)

我:“这里有信件。” (指着他手上拿着的。)
俊看地上,因为我又说错了,发音错了。>.<
我:“这个,信件。” (直接去搓我的信件)
俊:“噢。。好。” (微笑)

我:“要再来马来西亚噢!”
俊:“知道了。” (笑)

我:“马来西亚有很多粉丝,可是时间。。。”
俊:“没关系。。我知道。” (笑着回答)(中间他有说了什么,我听不清楚。>.<)

我:“明年见!”
俊:“好。” (笑)

我:“今天的照片怎么办?” (我在问121212 在StarHill和他的合照)
俊:“huh?” (我说错了,把昨天讲成今天,对不起阿亨娃!让你想了很久,还伸舌头。xDD)
我:“照片,昨天的”
俊:“啊。。昨天。。” (旷然大悟)
(然后他指着在他旁边的yuri,照片原来在Yuri的手机。P/S: Yuri是Organizer的人。)

我:“那边有信件。”(再次指着我给他的)
俊:“好。” (边看边笑着回答,看到小熊电话吊饰了吧!xD 我给他的。)

我:“俊啊!会热吗?” (其实我很热。xDDD )
俊:“不会啊。” (笑着回答,然后好像想多说点什么,可是最后还是没说,怕我不明白吧。T__T)

我:“要时常健健康康的哦!”
俊:“我很健康.” (笑着说。) xDD

我:“要记得我们哦!”
俊:“好。” (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