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至某金的留言... xD

今天收到你的圣诞卡了!完全粗瓦!看你也花了很多心思,不分享的话,真的太对不起你了。xDD 我依然很粗瓦你的字,很多人说字体漂亮的人长得不怎么样。可是,你长得很好哇~ 换句话说,漂亮啦!ㅋㅋㅋㅋㅋㅋ 看了你写给我的留言,我就想回你了!我是个不擅长表达感情的人, 认识我的/了解我的该懂的自然懂,不懂的表示不够了解我。把你当好亲古,我不会挂在嘴边,但是却会放在心里,你应该有感受到吧?没有的话,我要pia你了!感觉我很像阿贤,不擅长表达。xDDD 和你不是话不投机,只是我只哈SS501,对于其他的完全不了解,所以其实我是不懂要如何“插嘴”。再加上,很多时候我不想出现在你还有别人的timeline...想知道为什么的话,PM我贝!xDD 和我感情比较好的,除了你以外,也只有几个而已,不会很多~ 饭的世界很复杂,我相信你也懂。所以,我真心希望你那里的圈子不会比我们这里的复杂。 朋友嘛,是经得起考验的,而不会因为某些外来因素而被破坏掉,表面上对你好的,在后面可以肆无忌惮地讲你坏话(我很好奇你竟然会知道。XD);相反的,和你没两句的,反而才是会对你好的人。我相信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너를 친구로 생각해요. 그래서 걱정하지마!


4 条评论:

  1. 你也是大金某!!!!!!! XD
    找評論找很久都不知道在哪裡按!!! XD
    這個想破頭沒有材料真的很隨便做你不要介意哈哈哈!!
    -------------
    感受到 也知道 更想打你!!!!
    為什麼要弄我哭你看我都沒怎樣弄你你跑來弄我((捶
    嗯 除了妳之外的豌豆我也沒幾個了.............
    -------------
    不知道有沒有復雜 因為不想深入了
    我更好奇你為什麼知道我知道 XD
    PM這個的話我能夠得到答案嗎? 哈哈哈哈哈哈!!!

    친구로서 고마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知道很多东西哇。xDDDD
      只是不想说出来而已。低调低调~咔咔。
      你要答案就PM咯。xD

      删除
  2. 很漂亮的贺卡,祝你俩友谊长存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恩~对。她自己DIY的,好有心思哦。
      谢谢你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