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幸福 ^^ 我见到忙内了! Part 1

我又半夜写部落格。>.< 和大家聊着聊着就忘了时间。明天我得早起当司机,但是现在却想写完部落格才去睡。

这次,很庆幸,也很幸运,给我见到忙内了!连续三天都见到他,我这是太开心了!他不像金贤重那样怕生,看到粉丝和他说话,他会回话也会打招呼。可是金贤重是那种看到粉丝不会把开心的表情呈现在脸上那种,可是内心却很开心的人。xDD 娃娃很可爱,指的不只是他的动作,而是他的个性也是属于可爱那种。呵呵~12月11号那晚正式结束了所有的应酬+访问之后,我们一起陪着他走出会场经过酒店大厅回他的酒店房间,当然我们也只送到电梯前而已。过程中,我们和他说晚安+an-nyeong,他也回大家晚安的话。完全是开心的表情,绝对没有像大家传的那样“生病了”。正当他走到酒店大厅,我喊问他:“明天去哪里?” 他听到后转过身笑着回我:“没有啊” 手指着地上(会待在酒店的意思)。之后大家继续陪着他走。。。我和几个饭在他回我之后就停下脚步了,默送他离开~~ 没想到在他要进入电梯那转弯角的时候还举高手和大家挥手道别。好贴心的娃娃。(>3<) 这是当晚他正在应酬的时候(韩国模特公司的老板知道我们等了很久,于是叫亨俊和我们拍照。)抽空和我们拍的照片。真得很感激那韩国模特公司的老板!拍照之前,我问亨俊:“会累吗?”他回我:“没关系/没事”


这张是拍了上面那张之后再拍的,这个时候韩国那个模特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站出来要阻止了,说最后一张。我看到她那么说,我站在亨俊的前面不敢过去,那个时候我的其他三个亲故(如图)已经站好等拍了。亨俊看我在犹豫着,于是向我招手示意叫我过去拍。暖男啊!感动ing~~~ T______________T 亲们问我亨俊的手是不是放在我后面,我。。。不记得。>.< 他确实是招手叫我过去,后来他的手放哪里,我完全不记得了,因为可以拍照太开心了!xDDD


这张图是在亨俊回酒店房之后,我们要回去的时候一起拍的。拍得我好胖我!>.< xDD



隔天,12月12日。121212,多么美好的一天!我们几个在KL瞎逛,这里走走那里走走。因为听说亨俊会在KL,想说会不会巧遇他,因为我不是很相信他会一直待在酒店而已。赫赫~~ 于是,我们从Times Square跑到KLCC,从KLCC又跑回金河。在KLCC的时候,我们在Coffee Bean坐了很久很久,我在发呆+上推特,想着亨俊那一刻会在哪里,做着些什么。于是,我就推他写(韩文)第一推:“今天过的怎样?” 第二推:“你在哪里?在做些什么?我在KLCC,可是却没有看到你!” 大概十分钟过后,他出现在推特!上传了一张照片,写着:“马来西亚的行程中,在做着Spa。我还活着!” 我看到最后那四个字,立刻笑垮,他这是算是在回答我吗?xDDDDD 我怀疑他真地看到我写的。哈哈!亲们纷纷说他在回我,我真的有在相信的咯!!!我真的乐S了啦!没多久,某人call我,她在电话里笑着说她看到亨俊的推笑了很久,所以那么迟才call我。她说亨俊在回我。哈哈哈哈哈!好多亲都那么说,我真的是开心S了!xDDDDDDDDDDDDDD 其实,我也真的笑了很久,还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亨俊竟然写他还活着。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在金河的时候就收到消息他在StarHill!隔壁而已!于是,我们从金河飞奔过去,真的是用跑那种。>_<'''''' 抵达StarHill,看到他果然在低楼那韩国餐厅用餐中,听说金贤重也曾经在那里用餐。这样一等,就等了他两个多小时,我们是完全没有吃晚餐那种。其间,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发现保安突然变多了,而且都拿着walkie-talkie,感觉他们好像知道我们在等亨俊,该不会想赶我们走吧?@@管不了那么多,继续在StarHill闲逛+和豌豆讲电话+sms。。。。。。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他要出来了!于是,我们就乘着手扶电梯下去,有个保安竟然跟在我身后。== 亨俊出来之后看到了我们,他和我们挥手。然后还有其他工作人员+主办商。想说,奇怪了为什么他们没有要阻止我们接近的样子,也没有赶我们走。之后我才知道,亨俊说要和我们拍照!哇~ 太幸福了啦!我们本来只想说见见他,和他聊聊天而已。由于我看到最左手边那三个粉丝站到他隔壁,我就觉得奇怪了,因为我是离开他们最远的,看到有点不对劲,可以拍照是吗?我就飞去他旁边站啦!xDDDD 拍照前他手上拿着的扇子一直弄到我的头发(他把手放在我肩膀上),我不知道是他的手,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弄到我,我还一度邹眉头看了一下,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亨俊。>_<''''' 米安拉~ 谢谢你肯和我们拍照!^^ (P/S:由于有过和朴政珉拍照的经验,这次。。嘿嘿~~ 我把手放在亨俊的腰上啦!xDD 不要pia我,只是轻轻地而已。^^) 拍了照之后,我们和他说明天见,他也笑着回复大家明天见。赫赫~ 他走后(如果没错的话,他和工作人员去喝酒。XDD),我们一度兴奋地在原地跳!真的有在跳!XDDDD 我知道丢脸S了!>.<'' 但是真得很开心阿!竟然可以遇见他,还能合照!今晚就写到这里,明天继续。晚安!=)


2 条评论:

  1. 亨俊因该有把他的手放在您的肩膀上,因为我们正在拍那张照片时亨俊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那一刻我开心得笑得合不拢嘴,但是没一张照片有真正地拍到亨俊的手搭在我们的肩膀上,因为亨俊把他的手搭在我们的肩膀后面。那一刻是我今年最幸福的一件事,永远都会把那一刻储藏在我的记忆中:)

    ~HW CHOON (TRIPLE S)~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招手叫我过去的那一刻,我已经开心S了!所以完全忘记了他的手是不是像你一样放在我的肩膀后面。赫赫~可以见到他完全开心,没有想过可以合照的。完全是暖男阿他!^^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