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

很喜欢121212那天,悠哉游哉的生活。走在KLCC,喝咖啡上网,我向往这样的生活。不喜欢太多被注视的目光~ 不要把我当大神,我不是大神,只是有时候幸运神会眷顾着我,让我可以在这个世界上“遇见”他/他们。要是时间+金钱允许的话,我会追着他们跑,不管到哪里我都会追。真的!也许很多人会觉得我这把年纪了还追好像很奇怪。。姐姐饭啊我。可是,我可以注视他们,我就感到开心,那是我想做的事情。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在我还有能力的时候。=) 可以见到+和金亨俊说到话的三天,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但是见了亨俊回到家之后,我突然了解了某个人她为什么会脱饭了。靠得越近越多次,就会没有了神秘感。而她是真的“靠”得很近而且很多次了。。。我想我了解她了。^^ 韩国+韩文,都是因为他们,我才会去研究的,但是也因此爱上了,是真的喜欢上那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