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任何角度都是完美的雕像>>>>>贤

賢重 - 西班牙寫真内頁

from:khj0606
转载:SS501 の Pea Village 豌豆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创桌面请勿二次加工或去LOGO
图已自传,请勿盗链




 接下来的是桌布。



于是,笨蛋贤在西班牙的写真照片出来咯。
在等待预购的当儿,储蓄钱啦!还看?!XDDD 

无可否认,贤就像是一幅完美风景。。无可挑剔的完美~
任何角度欣赏都是完美的雕像。。^^

照片中,你那悠游自在的感觉~ 很平静。^^
我希望你永远都是处于这种状况!少爷们也是!

3 条评论:

  1. 哇我8000年沒有來結果以來就這麼多要看啊~
    我可以隨便看過嗎 xD 不會的~我會一個字一個字看完
    aiyerrrrrr~~~我要存錢!!!
    死liao!太帥liao~帥到我不會講話 xD
    oii什麼風景 == 他是人!!是人!!

    回复删除
  2. 不可以随便看!要全部看完~~XDD
    他是完美到不行的外星人美男!咔咔~

    回复删除
  3. 盗链你的文 http://hot.zeo.hk/any-angle-is-perfect-statuegtgtgtgt-y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