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你什么时候回家?

或许,我不应该去看那些视频。。
看你们的视频,让我越来越想念你们在一起的舞台~~

贤!我想念你了!你什么时候回到我们的身边?
我忍不住了。。。。。我想你赶快回家!

放纵你,给你自由。。让你离开~~ 让你去游玩。。
因为知道你累了。。因为知道你压力很大。。
可是,你出去了很久了!真的很久~~~

我的眼泪告诉我,我的心在抗议了。。ㅠㅠ
我的心要你回来!你快点回来好吗?

我们在等待着。。。一直等待着。。。。。
我不要五年以后!我要现在!

2 条评论:

  1. 慧慧姐~
    我也想他 大家都在想他...

    恩 我們一起等他回來吧 他會回來的 ...

    回复删除
  2. 嗯。。我们一起等他回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