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反应不一样的豌豆。。XDD

今天,我在公司依旧不能上网。[早上]
上司又不在。。无聊oiiiiii~~ 
好啦!我是有工作做的,可是懒惰~ XDDD
看了一些sms~ 发现有些豌豆们依然心情不稳定。。
嗯。。。我其实已经累了~~ 安慰到不错累的。。。

好吧~既然我在任何角落都留过我的话了。。
也不差连sms也留好了。。
于是,我把我要说的话+鼓励写进sms里头~
Send。。群发。。马最讨厌的。。XDD


send了给很多豌豆。。
结果,反应来了。。。。
大家的反应都不一样!
弄到我看了你们的sms,我的反应也不一样~


有些我看了,我笑死去。。XDD
有些,我看了直冒冷汗~~~ ==||||||
有些,看得明白我想表达什么。。
这种反应才是我要的


然后,我发现~  我的华文程度,应该没有很差吧?
为什么每个人看了的反应不一样?!

我来说一说好了。。
我传送这个短训的用意是想鼓励大家~
我在失意的时候,如果说能够收到这样的鼓励~
我会不错开心,也会振作起来。。^^
这就是我的用意。。XDDD


至于那些觉得我这么做~
是为了想炫耀我是很是称职的豌豆的话。
这是你的想法!与我无关。。
看不明白我写的,就算了~ 直接54吧!

有勇气不代表恐惧不存在!
而是代表敢面对恐惧,克服恐惧!

4 条评论:

  1. 姐姐你没有发给我。。。。。。。。。555~~ XDD

    回复删除
  2. 没有咩?有吧。。
    嗯。。我忘记了~太多人勒。。XDD

    回复删除
  3. 没有啊。。姐姐你很久没发信息给我了。。
    除了最近那个啦。。哈哈

    回复删除
  4. 不是家慧的华文程度差,只是原来就每个人的理解的东西和抓的重点不一样,所以大家就都不同的反应咯。
    P/S:谢谢家慧那天的简讯呢!一大早就收到那样的简讯,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呵呵=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