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无奈

昨晚,睡觉前~ 看了一个视频。。
不要问我哪个视频!不要问我在那里看到!
我不会告诉你们。。。。。

感觉很心酸~ 不是不相信他,只是。。。。。我也不知道~
感觉说不上来是为什么~~~

逼近的凌晨时分。。。我逼我自己去休息,去睡觉~
眼睛合上,就是睡不着。。。脑袋不听话~
不愿意休息~ 想。。。。也没有想些什么,就是睡不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睡着了~
可是一整晚,我只在发噩梦。。。
一个一个的噩梦出现~~~ 我还被吓醒!
再睡下去,依然是噩梦。。不一样的噩梦~
可是,主角们都是他们~~ 很害怕!真的很怕。。

梦里的都是我潜意识里,一直不敢面对~
一直害怕担心的东西吧?
第一次,发这样梦~ ~ 梦境不是很清楚。。
可是害怕的感觉很真。

被吓醒的那个梦,不行讲出来。。( 有关到S..)
那个梦,我要大大声说:
“choi~~ pui ! pui ! pui ! 大吉利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