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想念

想念。。

我想念很多事情。。

我想念很多人。。

我想念那种感觉。。

我想念那种熟悉感。。

我想念了。。。。。。。

你们过的好不好?

很久没有你们的消息了。。。。。

我没有去找你们,没有去联络你们。。

是想让你们静一静。。

因为我知道那种不想被打扰的心情。。

我也是一样。。很想静静的~~~~~


2 条评论:

  1. 你想念我是不是[[害羞]]
    我過得很好~
    我的消息可以去FB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知道我是誰我就跟你死過!

    回复删除
  2. yer~~ 不要脸..XDD
    好啦!是有在说你。。
    FB,我喜欢才开的~~
    我多般会在微博。。你要找我就来微博~
    最近懒惰开ms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