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豌豆的脚印 Triple S Footprint

我无聊。。XDD
谁来过我的家的,写下你们的名字好吗?
我想数脚印。。咔咔~~XDDD
嗯。。除了名字以外,你们爱写什么也行~~ 


Me boring...XDD
Who ever been here~
Can you please write down your pretty name?
I'm gonna count footprint....hahaha~ XDDD
erm.....instead of your name~
You also can write whatever you want~

4 条评论:

  1. 左一脚!右一脚! 大大力~踩!踩!踩!

    回复删除
  2. 哇老!你真的来这套啊!
    哈哈哈哈!我没有脚印啦!我又不是用脚打字的!XD
    原来你们都是用脚的哦~哈哈!那么厉害!(跑~)
    我留手印!XD

    回复删除
  3. 鄭艷荔 xD
    夠美嗎?
    你要不要這麼無聊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无聊文章给无聊人留脚印。。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