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我的照片。。哟~XDD

无聊的晚上~
我上传照片上来..XDDD

星星图。。咔咔~


我的大眼睛。。(^&^)


再来~~化了妆的我。。我不喜欢~~ ><''


喜欢没有化妆的我。。呵呵~


最后一张~
登登登登登。。。咔咔~
和lemon 仔的照片。。XDD
独眼龙照片。。哈哈哈哈哈~~


看完咯?留脚印啊!不要飘走oiiiii~~~~

2 条评论:

  1. io~你没有化妆和化妆后~真的相差很远~XD
    还有你竟然放生的可爱声音进来住了!XD
    而我就放了他的哭声在我的屋子~T T!
    哈哈!

    回复删除
  2. 化了妆的我,很妖冶~~ 我不喜欢!><''
    他的声音很可爱啊~~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