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于是,我想说~
我很喜欢这里。。

这里可以写我喜欢的东西。。。
这里可以让我进来休息~

人~
好像很会逃避一些我们不喜欢或者不想面对的事情~
躲进一些地方~~ 就当看不见,听不到。
无奈的是,事实终究是事实。。不是吗?

雨过总会天晴。彩虹就在这一瞬间出现~
在等待的当儿,你们累了吗?停下脚步,休息一下。
再勇往直前~~~ 美好的路途依然会是你们的。。

你。。。。。我觉得你变陌生了~
我好像不认识你了。。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你好像在强颜欢笑。皮笑肉不笑。。><''

好吧~我承认,我在逃避了。。
我以为“逃避”这两个字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太高估我自己还是,我对你们太有信心了?
还是。。。。。我其实一直在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