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不敢想象没有你们的天空

2010年5月22日的Dream Concert

让大家见证了豌豆们的利害。

称赞与羡慕的声音到处响起。

少爷们感到骄傲吧?


我想说,TS是聪明的。。

少爷们,虽然你们没有说些什么~

可是,你们在DC都表现出来了。你们满眼泪水的~

我们都试着去催眠自己,去想你们是因为感动才这样的。

一定是!肯定是!希望是~~ 可能是。。。。。

可是事实是,我们在自己骗自己。。

我想很多豌豆都心中有数了吧~

只是不说出来而已。


未来会怎样,没有人知道~

可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我就越来越害怕。。

今天早上驾车上班,听着你们的Let Me Be The One。

我就很想哭。。。

因为,我不敢想象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的天空将会是个怎样的世界。


娃娃给豌豆的话>>>>>

"今天的紧张,幸福,感动,会永远在心里反复回味的"

什么意思?!为什么要永远在心里反复回味?!

你们真的不要我们了吗?我们可还要继续让你们感动的呢!

1 条评论:

  1.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25日 09:19

    我不要他的話成真
    T__________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