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我的身份。。

我。。。

平时工作星期一到六。。

只要卸下这个上班族的身份。。。。。


我就是豌豆了~ 没有工钱的豌豆。。。。。

现在,距离少爷们五周年的日子不远了。

任务。。任务。。。。。。

想歌词!哇老!还要唱歌。。 ==|||||||

谁来给我歌词?来来来。。。XDDD

apa 都好~ 来,给我一下~ 哈哈哈。。

好了!不写了。。去想。。。想~~~~~~

想。。。。。。。。。。。

其实,我在工作时间~

一样是豌豆的身份上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3 条评论:

  1.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27日 14:59

    做麽你要想歌詞?
    我的身份無時無刻都是豌豆阿~
    哈哈哈!!
    於是我悶到~~跑來你傢坐坐~ xD
    我進不到tsmy...
    這次輪到我被拒于門外了~
    ==________________==

    回复删除
  2. 于是~我现在才看到你来我家~ XDD
    我忙了一整天。。这个歌词~
    嗯。。暂时不告诉你~咔咔~~~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