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缘分尽在不言中

缘分

 认识你们>>>>>因为缘分

我想大喊!我不要看到这样的画面!!!!!

无奈。。。。。。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这次你们的衣服。。

你们的互动。。。

你们的新歌。。。。

不一样!真的不一样了!

什么约定?!什么永远?!什么爱?!

我不要看到终点!

可是,这次好像不容许我去忽视了。

我一直以来在骗自己。。

我以为我真的有那么坚强的!真的。。。以为而已~

其实,我没有很坚强~ 我很会哭~

我很担心~ 我在掩饰自己的难过~

我在麻醉自己不要相信绯闻~

我现在做不到了!

你们在官网的玩笑。。

眼看着它们一个一个成真。。

我真的很害怕。。。玩笑这次开大了~

我的天空

一直存在的那五颗闪耀的星星

可以不要分开吗?

可以一直闪烁吗?

因为有你们在一起的天空

才是最耀眼的!


我在参与制作视频,以便庆祝你们五周年快乐。

我不想哭着唱那首歌!

我不想这是最后一次!

可否不要离我们而去?


我要继续因为爱上你们而变得情绪化!

我要继续因为你们而感动流泪!

我要继续看你们打打闹闹而狂笑!!

我要继续因为你们受伤而心疼!

我要继续为你们制作美美的版头!

我要继续为你们的生日而烦恼!

我要继续因为想到你们而微笑!

我要继续被你们的留言欺骗!

我要继续每次看到男生的衣物首饰就想到你们! 

我要继续因为想知道你们的消息而天天粘在电脑面前!

我要继续为你们做很多的第一次!

3 条评论:

  1.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31日 11:36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樣~
    每個人的最近都一樣~
    看完只有眼淚~
    嗚嗚嗚嗚嗚~
    我不要那些美好變成回憶~
    我只想要繼續~

    回复删除
  2. 嗯。。每个人的最近~~~
    我觉得是很爱少爷们的豌豆们的最近才会这样吧。
    那些半桶水不到的爱。不算吧~
    给我的感觉是,真正用心爱少爷们不是很多个。
    我的意思是纯豌豆。

    回复删除
  3. 我是笨蛋~
    那么我算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