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金闪闪。。就是你!XDD

这是我的blog~ 应该不会被pia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


恩。。今天,主角是 登登登登>>>>>> 金闪闪!


事情发生在论坛的水楼+我的sms+
金闪闪的sms+金闪闪的老板的sms


今天,和平时一样~ 在水楼灌灌灌。。。


灌灌下,金闪闪不见了。。


没多久,她sms我说:死料啦整個大停電我做不到東西。。
等下我老闆回來我是要給他看屁啊。。。”


我才知道她公司没有电。。我继续在水楼灌~


然后,不到15分钟,金闪闪出现在水楼了。


她告诉我们说~


她send给我那个短讯不小心send了给她的老板!


我们看了。。全部这样~


!!!!!!!!!!!!




事情大条了!可是,我们在水楼笑死了!笑惨了!


金闪闪,不好意思。。


我真的控制不了~~ 笑个不停。。。哈哈哈哈~ XDDD


最好笑的是你告诉他们[金箱子,咪娅他们~~]。。


你的老板回复你:“你要给我看屁哦?”



哇哈哈哈哈。。我笑到眼泪一直飚。


金箱子还问你:“金闪闪你不会吧。。。。
这怎么办啊。。你怎样面对你老板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继续狂笑中~~XDD


再来。。原来这不是第一次send错给老板了~


你这个金闪闪。。XDD


第一次是:[P/S:我抄你在水楼讲的~ XDD]


第一次我跟我的同事講另外一個同事的壞話~
然後我send給老闆~真的是 TMD

他還敢敢reply我:
 
“我知道你的苦衷。。忍一忍吧”


嗯。。笑了一整天。。
好了~不笑了。。讲正经的~
你的老板不错好人啦!
你和他都是怪怪的~咔咔~ ^^

6 条评论:

  1.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21日 22:06

    哈哈哈!你就這麼公開的笑我~ XDD
    還我自己看完自己笑~alamak~
    你不要去想liao蛤~等下你又要笑~
    是吧~下次我不會犯這種錯liao~
    真的會死~哪一天我講他壞話你就看我每天在水樓裡飄了 XD

    回复删除
  2. 你今天这个那么经典的笑话~
    要给大家看看阿~
    笑笑没烦恼。。。咔咔~~XDDD

    你的老板真的好好咯!
    可是,你明天要面对他了。。
    尴尬死了~XD

    回复删除
  3. 笑死我去。。
    还不止一次了。。
    我在等,下次不懂会不会是讲他坏话,然后send错给他。。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阿依古。。慧慧姐你不好啦。
    这样公然笑金闪闪的。
    虽然我看了也是一直笑XDDD
    水晶很坏啊XD
    不过闪闪你小心,不要真的写了你老板坏话然后send回给他。。
    到时我们全部就真的会笑S.....XDDD

    回复删除
  5.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23日 00:33

    慧慧姐~他今天跟我通電話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奇怪的事情發生~
    而且我也是敢敢忘記這件事了 XD

    我說晶姐 ==|||不要leh~我會怕~哈哈哈!

    我的小honey娃~我老闆沒有壞話好給我寫啊~頂多寫個不夠錢用~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说,金箱子阿~那个水晶才坏勒。那个哈哈哈~有够长的。。XDD

    金闪闪,下次你故意send个sms给你老板,你写说:“哎哟,我都不够钱用。。老板也没有加薪~很难过啊~~”

    咔咔~他会议为你又send错sms了。让他知道也好~可以加薪勒。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