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 吓死了==

今天,我不错忙~因为上司回来了。。
不能一直在水楼灌水[tsmy]~
很多工作,堆积如山的~~明天有得忙了。。

嗯。。刚刚!不说不行啦!
在tsmy的水楼。。出现“灵异事件”~
[众: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喊。。。冷静~冷静~~~
[众:学你啊!你在水楼喊到很够力~]==|||||||

是啦!对啦!被某人差点吓死我了~~~
是谁我就不提了。。反正很多人知道~~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在水楼一直重复回帖/发贴。。
意思是在第XX页出现过的,
然后我们聊聊下,第YY页竟然又出现了~
而且还一抹一样的勒!而且不止出现两次~
而是出现3次~~~恐怖啦!!!!!
害我不敢回她~~  @@''
真的是汗死。。。。。。

真相大白是:
她!竟然自己在copy paste~~
原因是:线不好。。

我继续汗。。。 ==||||||

1 条评论:

  1.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4日 14:2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嚇死了 x_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