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心中的话

发现有这个部落格还不错。

可以写心中的话。

我知道有时候,我写得太抽象,太隐藏。。。。。

这次不会了。。。。。

我要把我要说的,全部写出来!


嗯。。。最近特别爱逛部落格。

可以说每天都在逛~~

这是因为自从金闪闪说什么LAST 501而导致的。。

我很害怕会错过豌豆们的留言,

怕你们会突然的消失在我的世界。


像金箱子写得,其实,我也一样~

就没事不会来这里写东西。。


嗯。。。因为小贤和裴勇俊的会面。

加上一些新闻的报到。

让豌豆们胡乱猜测~~~


如果说,你们问我相信少爷们吗?

或则叫我要相信少爷们。

要对他们有信心之内的话~~~


嗯。。我想说~~~~

有时候,不是因为我们相信

或者我们有信心就可以的


少爷们一路走来。。。嗯,虽然我只喜欢了他们一年~

不能说100%了解。。可是,我知道。。他们。。

除了在音乐上,舞蹈上,甚至在戏剧上的努力以外~

其他的,你们都知道他们受控于dsp。



小贤 - 身为队长。无时无刻都在为弟弟们着想。。

看见他的脚受伤了,痛到眉头深锁~

依然坚持表演下去~

演唱会上,哭得像个小孩。。让人疼惜~

他承受的压力,我想只有他自己懂。


永生 - 沉默寡言。

带领小奎和娃娃出的Special Project。。

我想他有不少的压力吧~



小奎 - 他说他是永远的中心。

有多少次他曾经想放弃他的梦想~

怕会被嫌弃,怕会连累少爷们。。

结果,他还是坚持下来了!


珉珉 - 笑容满脸的。。你最会掩饰了!

务求把DS推向全世界,你学了不少语言。

辛酸难过的时候,你躲在那里?

我不知道~~ 也许少爷们知道?


亨俊 - 少爷们最疼你。因为你最会撒娇~

时常装出可爱爱闹的你。。

其实,你很有主见~ 也很稳重。。


少爷们所做的~~

就是为了让全世界认识SS501这个名字!

这一点,我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胡乱的猜测,要不得!



合约问题。。。我们控制不了~



我想看到的是:

少爷们永远在一起!不要分开!

即使是小贤离开dsp了。。

我也想看到少爷们在一起~~


豌豆们也是!我不准你们随意说要离开!

除非你们不再爱少爷们了~

否则,请坚持下去!少爷们需要我们。

我们的坚持可以带给少爷们很大的力量!



우리와 함께 행복할거야.

我们在一起就会幸福。


回顾一下我之前写的。。希望可以把力量传送给你们。 ^^
http://jiahui-tsmy.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html

9 条评论:

  1. 豌豆才不会随随便便就说要离弃的~~会选择离弃就没资格当豌豆!!!

    “SS501 + TS = 幸福”不管是一个或是5个都好, 都会有豌豆的陪伴相随~~

    现在都还没搞清楚状况.....大家都不要自乱阵脚啊!!!!!!


    P.S. 你觉得我是属于38团的吗?!!?

    回复删除
  2. 找死啊!金慧慧!你弄哭我了!。。。。。。。。。。。。
    我一直在忍,一直忍,你突然写这个是怎样!(虽然你在睡大觉)
    今晚你和yenli都不在~~我好像很无聊酱~~~
    我讨厌孤独不安的感觉,可是没办法,我必须学会一个人的生活,所以我一定要忍住,我妈希望我能够做到坚强点,我也希望能够做到。我不要做那个以前那个爱哭鬼~~
    我不奢望少爷们能一直维持着SS501的称号到永远,但是他们的身影会一直留在我们的心中,还有我们TS们的相处,都是美好的记忆。。。。。。。。。。。。。。。。。。。。。。。。。。。
    好了,我冷静回去了~~~写了一段,眼泪停止了,哈哈哈哈!
    ==!你这下真是弄到我的眼泪掉,是第几回啦~~~唉~~~

    回复删除
  3. Chris~

    你不是。。咔咔~
    于是,你琢磨那么激动?冷静~冷静。。
    你看到都这个反应~~
    如果被金闪闪看到不就惨? ==|||

    琴~

    这个我昨天写得勒~
    你都知道你在看的时候,
    我在睡觉咯~~XDD
    这个会垂泪咩?还好吧~
    我什么时候时常弄哭你啦?
    你傻的!刚刚开始的时候哭,
    然后现在又笑~~ @@''

    回复删除
  4. 在看着你这篇文的时候,这么巧我的酷我正在播放一首歌,歌名是《李玖哲的我会好好过》那首歌唱出了我的心情,让我有股很想哭的冲动,你不妨去听听,听听我的心声。。。

    回复删除
  5. yer~这首歌是垂泪歌来的。。
    我才不去听呢~~
    无论如何~~~
    我依然会好好过!我相信少爷们也会! ^^

    回复删除
  6.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0日 23:13

    證實我來這裡要帶桶也要帶字典的咯~
    來一個這裡要帶醬多家私~哇老!你想怎樣!
    不要分開沒有分開!NO WAY!

    回复删除
  7. 你每个留言都那么抽。。。
    哇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下次带椅子来坐。。慢慢看~~XDD

    回复删除
  8.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1日 11:12

    然後我現在才來讀你們的留言~
    哈哈哈!!金閃閃來金閃閃去~

    琴我跟你講其實我每晚都有在~
    我appear offline罷了因爲我在趕工~
    然後昨晚被這個大頭慧抓到~ XD~
    不懂他是試探性還是真的知道我在~哈哈!

    你不可以provide我椅子meh!
    要我自己帶~哪裏來醬多手~哈哈!

    現在有兩個~一個chris 一個 chryst~
    哪一個是靚媽?另一個是我老婆chris對嗎?
    哇嘮!我不是故意記不住的~ >.<

    回复删除
  9. 什么大頭慧?!我dui你哦!
    我真的知道你会在啦!你每次都那么忙~~
    肯定会开msn的咯。。
    其实,我看到你在tsmy的脚印。
    哇哈哈哈哈~~ㅋㅋㅋ~~
    我这里不是卖家私的,哪来那么多椅子给你啊。
    我的沙发要留给少爷们坐的。。XDDD
    chris 是怡保的。chryst就是你的泡菜靓妈咯。。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