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骄傲

中毒!中毒!中毒!


太好听了啦!完全的感动!

强势的歌曲!要疯了~~

从昨晚听到现在。。。。。。无法自拔~~

Let me be the one crazy for you forever.

Love ya until next destination!



优美的旋律,天籁的嗓音。。。。。

歌词是多么令人感动~~~

全部加起来 = 《Destination》 完美的专辑!



少爷们,你们知道吗?你们的歌声令人感动。。。

尤其是영원토록。。。。。

当钢琴声响起~~慢慢的到小贤,再到水水天籁的嗓音融入旋律里。。。

闭上眼睛享受那一刻,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听你们唱歌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幸福感觉!

你们让我很骄傲。。真的很骄傲!

身为豌豆而骄傲!因为你们而骄傲!

你们是偶像派+实力派的!最强悍的你们!

1 条评论:

  1.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25日 16:15

    很sien咯~
    因爲hor~
    這首歌~
    我聽到現在~
    雖然沒有水掉出來~
    不過還是會蒙蒙一片~
    walao~~~ 我說我體内的水分真的~~比血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