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幻想。。。

嗯。。。幻想~~ 向往的自由~~

要听着Gummy 的 남자라서 看哦。。XDDD

感觉会特别的不一样。。。^^





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晨~~

在河边微长的堤岸上。。。

踏着自行车,戴着大星星型耳机~~ [小贤那个~XD]


听着Gummy 的 남자라서。。。

[남자라서~ 남자라서~~ ]

微风徐徐的吹着飘逸的秀发~~~

[感觉像在拍MV,有没有?咔咔~ XDDD] 


音符一个一个的随着动人的旋律飘进耳朵~~

[Oh....Oh....Oh~~~ Yeah...yeah~~~]

嘴角不自觉上扬。。 [想想看小贤的笑容。。]

感觉是那么的平静,那么的舒服~~~

那么的自由自在~~~ 好想闭着眼睛享受这一切。。。

[众:踏着自行车,怎样闭起眼睛?!哇哈哈哈~~]



《就是向往这种感觉,这种自由》

P/S: 旁白好像太多了。。。咔咔~~ XD

5 条评论:

  1.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0日 23:24

    hahahhahahhahahhahahhhahahh!
    你可以不要醬紫嗎~~
    你害我自己在那邊想你的情節~ XD
    namjalaso namjalaso

    回复删除
  2. ㅋㅋㅋㅋㅋㅋㅋ~~~
    就是要你们想。。不然我写出来琢磨?!XD
    남자라서..感觉不赖吧?咔咔~~

    回复删除
  3.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1日 11:13

    討厭~人家害羞[扭]
    XD XD XD
    我要吐!!!!

    回复删除
  4. 我也要吐。。 ==|||||咔咔~~
    然后,我的部落格整页都是“大笨蛋的小傻瓜”。。

    回复删除
  5.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1日 19:10

    要變水樓liao~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