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眼泪那么发达?!

看到什么都那么感触!

哭了,流泪了,然后呢?!



逃避..... 逃避......再逃避......

我最会逃避了,不是吗?

任何的坏消息,我都不要知道!





逃避又能怎样?!

事实出来的时候,

还是得面对,不是吗?




除非你不再爱少爷们

除非你永远离开豌豆们





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

也不会这样做。。。。。。。

所以,我很讨厌我自己!!!



我知道事情的真相还不确定~~~

我想发泄一下。。 让我写一下~~



过后,你们又会看见开心的我了。。。 ^^

3 条评论:

  1. 我相信他不会放弃弟弟们的...就算到时消息不幸成真..就算他真的会去走自己的路.....我相信5个人的舞台依然还是可以看得到的....也许只是用不一样的方式呈现而已!

    我们豌豆们只要微笑地等待着就好~~我们还要一起去期待他们的comeback的!!!

    我不署名~看你猜不猜得到我是谁.......P.S. 我好像第一次来也是第一次在你的blog留言...哈哈^^

    回复删除
  2. 嗯。。我也觉得小贤会做出最好的抉择!

    不知道你是谁勒。。应该是38团的吧?

    回复删除
  3.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0日 23:22

    原來我錯過這麼多文~
    發洩吧發洩吧~
    總之要我不當豌豆是不可能的啦~

    回复删除